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银行 >正文

河南银监局 召开全省银行业普惠金融工作会议

东方财经网 2016-08-10 21:19:40 来源:环球网

  8月4日,河南银监局组织召开全省银行业普惠金融工作推进工作会议,通报2016上半年河南银行业小微、扶贫、涉农金融服务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风险隐患凸显,各银行业机构继续加大支持,金融服务有了新进步。截至6月末,全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9607亿元,申贷获得率96%,分别同比增长15.7%、3.1%;涉农贷款余额1.4万亿元,同比增长12.5%;扶贫小额信贷余额9.65亿元,较年初增长8%。与此同时,服务覆盖持续扩大。6月末,全省共有小微支行55家,类小微企业特色支行和专营机构726个;全省1841个乡镇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行政村金融服务覆盖率达到92%,安阳等5个地市率先实现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村村通”。此外,各家银行结合自身经营实际,积极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先后推出一系列符合需求、贴近实际的产品和服务,有效满足了小微、扶贫、涉农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下半年,全省银行业和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努力提升小微、扶贫、涉农金融服务水平。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