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助力民生银行,北京金惠晟拥抱监管

东方财经网 2017-12-15 16:36:49 来源:中国网

   近日,北京金惠晟信控总监孟晓,受邀前往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与相关行领导就逾期资产清收项目及其相关事项做汇报交流。会上,双方对于目前金融风控行业内,出现的个别乱象进行了抨击,对于违法违规作业,恶意暴力催收等行为,严令禁止,共同抵制;会议期间,我司向行领导演示了贷信链系统相关功能,着重介绍了关于作业流程规范化,沟通话术合法化,表达方式合理化,监督控管透明化等特点,受到了行领导的重视和好评。对于阳光透明监管,合理合法合规等工作开展方向进行愉快沟通,行领导对我司前期工作成绩做出了表扬和肯定,鼓励我司再接再厉,继续为民生银行风控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贷信链是北京燕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开发的风控协作SaaS平台,致力于为有风控及催收需求的金融机构,以及在当地有风控、催收、上门能力的催收机构提供服务和连接。作为一款强大的催收协作平台,贷前调查至关重要,使用贷信链APP,远程核实身份,录制三亲见过程,达到催收作业与智能通信的高效结合,满足金融机构监管的信息安全体系。目前,贷信链与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合作在稳步推进中。

  成为客户可以长期依靠的价值伙伴,是金惠晟永恒的追求!

金惠晟使命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