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祖名股份IPO:扩大豆腐产能,提升行业地位

东方财经网 2020-10-15 10:29:03 来源:经济网

   近日,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祖名股份”或“公司”)已于8月13日上会成功,祖名股份又向上市成功目标迈进了一大步。此次公司申请上市,准备将募集资金用于“年产8 万吨生鲜豆制品生产线技改项目”,此项目将扩大公司生鲜豆制品产能,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祖名股份“年产 8 万吨生鲜豆制品生产线技改项目“,将对安吉祖名目前生鲜豆制品生产线使用的厂房进行改造,并通过引进先进豆制品生产线和高度自动化的配套设施,扩大公司生鲜豆制品生产规模,并与专业化的公司合作进行企业物联网管理方案建设,通过产品生产各环节信息自动录入、数字化储位盘点和库存管理,实现高质量的产品溯源管理和实时的人员绩效管理,建设冷链配送线路优化平台和车辆的实时监测系统,提高冷链配送能力,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豆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浙江地区领先的生鲜豆制品生产商。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家庭膳食结构的改善,人们对豆制品消费的认知也在不断提升,豆制品的消费需求呈明显上升趋势。目前公司已有产能已接近饱和,通过引入先进的全自动豆腐生产线、并建设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和配套升级原有生鲜豆制品线的自动化生产水平,可大幅度提升公司生鲜豆制品的生产能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丰富公司产品,完善和均衡的豆制品产品体系结构,提升公司在生鲜豆制品市场的占有率,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