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互联网时代,什么是邻邻七便利店的长期价值?

东方财经网 2020-11-03 08:27:06 来源:

 2020年,我们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疫情期间,餐饮行业是受损最为严重的,而便利店行业也在一定程度上遭受重大打击,尤其是开在学校,医院,办公楼里的便利店,复工更是缓慢。邻邻七定位于互联网+社区智慧便利店,虽然开在社区的邻邻七便利店生意并未受太多影响,然而,疫情对便利店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在慢下来的这段时间,邻邻七公司管理层并没有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而不知所措,而是在思考,什么是便利店长期发展的价值,如何让邻邻七便利店品牌拥有长期价值?

一、便利店的长期价值是什么?

便利店的长期价值就是以最小的投入,给消费者创造最优的用户体验。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这种消费者的最优体验大致上都是价格便宜,售后服务好,速度快,支付方便等。

相对于便利店而言,很多时候价值对于消费者体验来讲,它不是一个单点,而是一条曲线,涉及到好几面。在不同的时间段里,消费者的体验中存在的痛点也不相同,而这些痛点也并全是被便利店行业解决的,可能是别的企业或者外部生态环境给解决了。
04.jpg具体来说便利店行业,它本质上就是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中国的便利店行业与日系,欧美便利店相必,还有很大的不同。毕竟国内的大部分生活服务都可以从线上获得。那么,相较于邻邻七这样的便利店,又该如何创造长期价值呢?

邻邻七通过对一线门店的考察调研及数据分析发现,邻邻七便利店提供的高质量的早餐,午餐,生鲜果蔬特别受欢迎。因此,邻邻七便利店根据商圈环境,在餐饮,生鲜果蔬方面做重点配置,反而创造了更大的机会。

二、邻邻七便利店能提供什么样的长期价值?

便利店的价值体现在能服务多少消费者。现在一线城市的中高质量的便利店存在着租金贵,人员成本高等劣势,缺乏进一步可发展的空间。相对而言,二三线城市则具有更多的发展空间。因此,邻邻七定位于社区便利,主打二三线城市,在全国开店接近800家,那么,邻邻七又提供了什么样的长期价值呢?
开业合影1.jpg首先是根据城市特色,商圈属性,对便利店的产品进行精细化的配置,做到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适应中国的多样性,而不是一层不变。其次是通过门店管理系统,全面掌握门店的经营状况,并通过门店管理系统来完成门店检查,订货配送等,实现邻邻七总部与各便利店的深度粘合,为便利店的长期稳定运营和动态调整时时提供专业化的指导。

邻邻七便利店提供的商品特色化配置和门店管理系统在现阶段最大化的解决了消费者体验和门店运营的效率,邻邻七将具有发展的长期价值。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