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新趋势•新未来:好姑姑托育园受邀参加2020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母婴服务高峰论坛

东方财经网 2020-12-14 15:12:34 来源:

  11月底,2020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湖北省婴幼儿照护服务与标准高峰论坛在武汉举办,好姑姑受邀出席并发表《上海50家直营连锁托育园的发展模式探索》的主题讲话。

  近些年来,随着托育早教机构标准政策出台,好姑姑的品牌优势在发展过程中愈发明显,各项标准化体系在大众心目中逐渐占据主导地位。论坛以“普惠托育,标准先行”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的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托育行业机构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嘉宾,从婴幼儿照护服务与标准、托育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托育机构运营管理标准规范及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探讨我国婴幼儿发展与托育事业历史、现状与未来。

  【好姑姑代表发表讲话】

  好姑姑托育园创始人罗轶麟先生分享托育机构运营管理标准规范及发展

  作为高峰论坛嘉宾之一,罗轶麟先生就托育赛道商业模式、行业探索领域等进行了重要说明。其中,重点阐述了好姑姑作为托育早教领军品牌的核心理念、运营模式、创新亮点等,介绍到其运营团队具备丰富的连锁管理经验,系统化的线下选址模型、低成本拿地、服务SOP、连锁管理系统等,都是好姑姑领跑托育市场的特质。

  自创立以来,团队在实践中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运营体系,从园区安全管理、膳食营养管理、清洁卫生管理、宝宝日常管理等园区日常运作管理体系到服务流程体系及督导体系的设计,从各个环节保证了园区日常工作的秩序开展。

  并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在上海开设有50家直营连锁店,对于新店的拓展、体系化课程和教师的培训,公司内部早已有一套成熟的执行规范,下一步公司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加快在长三角区域的布局。

  精彩真挚的发言,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以及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更引发了讲台上下众多业内同仁的共鸣。

  峰会的成功举办,有效聚合了教育领域创业者共商合作、共同发声。作为好姑姑托育的代表,罗轶麟先生衷心感谢主办方的此次邀约。今后,好姑姑将与更多行业同仁一道,汇聚资源,分享经验,有效促进彼此的发展,肩负起谱写托育领域新篇章,共同促进我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行业使命。

  【专注1-3岁守护型托育园】

  好姑姑托育园专注于幼儿早期教育研发,——始终围绕1-3岁幼儿的成长发育特点,守护孩子自身具备的潜能,带给孩子们受益终身的能力!

  好姑姑托育园隶属于好姑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3月,基于中国家庭的生活模式与学习方式,引进日本守护型保育理念,开创国内托育新概念。结合海内外先进教学经验及教学体系,独创4S核心理念:注重幼儿(Self-caring自理能力、Self-supporting自立能力、Self-discipline自律能力、Self-confidence自信能力),致力于培养幼儿坚强独立,自信自主的良好习惯和品质。

  【好姑姑诚邀城市合伙人,共创早教事业,成就梦想!】

  3岁以下婴幼儿的托育服务市场,是新兴的蓝海市场。整个托育服务市场,包括专业人才培训、家庭育儿指导等,将是超过数千亿级别的巨大市场。在经合组织国家中,3岁以下儿童平均入托率为33%。中国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西方发达国家有着几十倍的差距。据调查显示,中国婴幼儿在城市各类托育机构的入托率仅为4.1%。

  目前托育行业的结构性机会已经出现,正从小众市场向大众市场飞速发展。托育市场趋势可达千亿,好姑姑现已在全国开设近50家园区。由于出色的成本管理和总部运营能力,成为华东第一的托育直营连锁品牌。

  在此时机好姑姑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汇聚越来越多教育热情人士纷纷投身托育事业,把优质托育辐射、惠及给更多中国白领高知及精英家庭,期待与更多城市合伙人一起,为托育事业添砖加瓦,助力整个托育市场良性高速发展。

  托育龙头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签约加盟意向书

  -工程支持

  -注册公司搭建团队

  -设计工程装修

  -全方位培训支持

  -市场推广/启动预售

  -物资采购/园区验收

  -试运营开业

  -管方正式开业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