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破解微服务之困,成功推荐1个ID拿10000元现金!已有9999人参与…

东方财经网 2021-01-19 18:14:59 来源:

  微服务发展到了现在,几乎国内大中型互联网公司,都在基于微服务架构做研发,部分大厂甚至参与到源代码的贡献。

  为什么大厂都热衷于应用微服务架构?因为相比较传统开发模式,微服务有很多优势,比如天生自带服务发现、负载均衡、故障隔离、动态部署、数据监控等功能。

  微服务之困

  但微服务虽好,对于传统软件公司或者中小型互联网公司来讲,也存在着很多不得不面对的一些困难。

  采用微服务架构之后,项目成本相对提升,由于微服务的拆分,导致沟通成本提升,部署的服务器增多硬件成本提升等。

  团队管理成本上升,之前在一个项目中完成的业务,现在需要在多个微服务中相互调用,这里面涉及到接口标准化,不同研发人员沟通频率变多。

  特别是一些传统公司,IT部分人员众多代码质量参差不齐,有可能这个微服务使用的是这个技术,另外一个微服务却使用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以上的这些问题导致后期问题众多,甚至有很多技术人员反馈,用了微服务之后反而开发效率变低了。

  那么有什么方案,可以解决这样的困境呢?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不写代码,就能搞微服务!

  使用“全自动软件工程时代”的开发体验超过Eclipse、IDEA,用全新的方式去开发微服务架构,不用写一行代码就可以搭建好完整的微服务架构平台。

  不写代码怎么开发呢?

  作为研发人员,一定都画过流程图吧,这家公司创新的用流程图取代了传统的代码编写,完全可视化的设计业务逻辑,不用关注技术细节。

  这样极大的拉低了微服务开发的技术门槛,这样一来公司的初级开发人员,甚至是业务人员都可以用这个平台开发项目。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界面演示

  平台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组件,包括微服务的各项基础组件、SQL组件、工具组件、行业组件、安全模块等,所有组件和模块都是经过审核之后才能使用。

  这样有效避免了不同研发人员,开发出代码质量不同的问题;同时所有组件的代码都是经过审核才可使用,保障代码的高效和安全性。

  对于公司来讲,确实可以节省研发人员、极大的提升微服务开发效率。

  据了解,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作为一款中国原创的开发工具,也获得了大咖们的肯定。

  大家熟悉的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也在其发布会上表示,“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将能让中国制造业企业变得更智能化,格力下一步的发展,需要与更多像这样掌握中国原创技术的企业结合。”

  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推荐官招募 推荐成功可拿1万元现金奖

  这一可实现零代码搞定微服务开发的开发工具,因其可实现“1人+1个ID=10人以上互联网开发团队”的价值,一经发布便成了行业焦点。

  目前,飞算全自动软件工程平台开通了30天免费试用通道,此外,还开展了“推荐官计划”。成功推荐朋友在注册后90天关联期内购买即可得1万元高额现金奖励,上不封顶。

  只要有意向,登录官网,在“推荐官计划”版块中,用手机号注册即可。

  成功注册后即可领取专属的工具包,有全面的内容供推荐官转发进行推荐; 此外,结算快捷,客户首次购买平台ID,购买的次月,公司为推荐官核算推广奖励。

  此次的推荐官招募计划,只要动动手指头,日进斗金不是梦,万元奖励等你拿!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