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圣都家装&公牛集团商谈战略合作

东方财经网 2021-01-25 09:34:59 来源:

  2021年1月14日,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B端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强、家装渠道总监徐宪洲、品牌与产品总监江锦标一行,参观拜访了圣都家装集团,就公牛与圣都的合作进行全方位商谈,圣都家装董事长颜伟阳一行进行了亲切的接待和交流。

  左: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先生 右:圣都家装董事长颜伟阳先生

  公牛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专注于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智能开关、LED照明、断路器、浴霸、凉霸、风扇灯、智能门锁、电动晾衣架等全屋家居用电场景的建材装修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拥有1500余个经销商、数百万家终端网点。

  公牛集团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理念,始终以“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为使命,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能力,使公牛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时至今日,公牛墙壁开关全国销量遥遥领先,2019年公牛营收超过100亿,2020年上市后股票市值超过1000亿元。

  本次拜访,双方就企业的发展规划、运营管理、行业趋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商谈。

  圣都创始人颜伟阳先生表示:圣都家装秉承“走正道”的核心价值观,以“让装修不再难,让爱温暖家”为使命,19 年来,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不断创新,累计服务12万+个家庭。圣都在二五规划中,第一个规划就是要将圣都打造为百亿家装行业的领导者,圣都将成为一个有宽度、有深度、消费者信赖的家装龙头企业。

  圣都“走正道”的核心价值观,与公牛集团“忠信诚和,专业专注,走远路”的企业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圣都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与圣都一起紧密团结,相互拥抱,携手前进。能与千亿市值的公牛集团一起交流合作,对于圣都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先生表示:圣都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骄人成绩,值得肯定的是,圣都有一套完善的企业经营逻辑,无论是战略顶层设计,还是企业经营管理,都很严谨和高效。特别是这几年,圣都牢牢抓住了家装市场从半包向整装及个性化定制转型的机会。

  这与公牛集团从单一品类发展向家居用电全品类集成发展的方向是一致的,未来公牛将会提供更多的家居集成场景化产品、智能家居产品,这也需要像圣都这类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发展。

  此外,圣都、公牛不仅在家装业务板块的合作上达成了深入合作,也就未来的品牌推广、地产工程业务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