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老鹰股份创业板首发上会:为艺术梦想赋能,打造优质学习环境

东方财经网 2021-02-23 10:32:56 来源:

  杭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鹰股份”或“公司”)是一家营利性民办美术培训机构,主要以面授方式为学员提供美术培训服务,主要面向美术艺考学员提供美术培训服务,同时致力于培养学员的绘画技能、创意思维和审美旨趣,提升学员的综合美术素养。目前公司创业板IPO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受理,目前处于首发上会阶段。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有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七个校区,教职工近600人,2019学年共培训美术艺考学员4,700多人,培训美术兴趣学员2,500多人。

  公司拥有较为优质的师资力量,建立了完善的教学体系,学员经过培训后美术素养和绘画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在历年美术艺考中成绩表现优异。

  为学员完善系统化的课程计划

  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美术培训。凭借优异的教学成绩和业内口碑,公司逐步从众多小画室中脱颖而出。

  针对美术艺考学员,公司开设有素描、色彩、速写以及设计等课程,上述美术课程帮助学员增强绘画训练,快速提升美术专业水平,弥补了传统课堂教学在师资配备和课时安排方面的不足。另外,公司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开设暑期班、寒假班、周末班,提供基础性和提高性两个阶段培训课程,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培训需求,提升大众的艺术审美能力。

  作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新型美术培训机构之一,公司在教学、经营和培训场所等各方面不断进行业务模式创新,引入大型美术培训机构新业态,引导行业逐步确立标准和规范,推动艺考美术培训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方向发展。同时,公司积极利用新技术手段等各种创新工具融合美术教学,增强自身竞争力;积极培养学员的创意思维,带动各行业综合审美素养的提升。

  全方位创造优异的学习环境

  公司致力于构建以学员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服务体系。日常管理模式为全封闭式管理,配备教学楼、住宿楼、食堂、安保岗亭等配套设施,学员美术培训、就餐、住宿均在校内进行。除了授课老师外,配备行政老师进行在校管理和家校沟通;配备生活老师对学生的课余生活进行管理和协助。

  公司从九大美院及各类院校招聘有潜质、高素质的美术专业教师,通过每年定期集中培训和日常内训,搭建有利于促进个体教学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并结合考核评估和绩效激励,保证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积极性。

  公司为学员提供安全整洁便利的住宿和就餐环境。为更好地满足全封闭教学需要,方便学员安心于绘画训练,保障生活的便捷,公司引入了安保、后勤环卫、画材超市、生活超市、菜鸟驿站(快递服务)等设施。行政老师和生活老师共同掌握学员的在校动态,关注其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及时提供关心和帮助。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美术艺考领域,关注政策动向,完善课程体系,紧抓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品牌价值;整合公司现有培训资源和行业经验,逐步向少儿美术培养和美术职业培训领域扩张,延伸美术培训面向群体。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