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聚焦两会|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接受央视采访谈国产数据库

东方财经网 2021-03-10 11:18:22 来源: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及多处有关科技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利好信息,展现出中国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新期待的自信。

报告摘录:

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十年磨一剑”精神在关键核心领域实现重大突破。

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领军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拓展产学研用融合通道,健全科技成果产权激励机制,完善创业投资监管体制和发展政策,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在今年两会召开之际,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作为国产数据库企业代表接受了央视《新闻直播间》的采访,介绍国产数据库重要性,呼吁参会委员和代表能多关注国产数据库的落地和应用,向全世界表达了誓要在数据库基础研究与核心技术方面持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我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基础研究和科技人才的重视,也感受到国家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殷切期望。优炫软件作为国内数据库行业头部企业,十余年来坚持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在数据库、数据安全领域不断深耕,联合国内高校打造产学研深度模式。目前,优炫数据库在国家部委、省市政府以及金融、统计、电力、医疗、教育等重要行业实现了部署,为国家信息安全和企业数据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辅助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

优炫软件将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专注数据库核心关键技术基础研究,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完善生态,聚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助力国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政府及国民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