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无锡新疆特产文化展览馆盛大开业

东方财经网 2021-06-03 18:33:04 来源:

  2021年6月3日,由新疆军农集团投资建设的全国首家以新疆骆驼文化为主题的展览馆——“新疆特产文化展览馆”在无锡中关村创新科技园隆重开业。

  继成都、沈阳展览馆后,此次开业的无锡展馆立足苏南,面向江浙沪,以展馆形式传播兵团精神,展示新疆文化,将成为推广新疆特色产品的对外窗口。

  该展馆总面积3800多平米,整体采用新疆民族装饰风格,具有参观接待、文化传播、合作洽谈、对接新疆旅游等功能。融入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元素。展馆内对军农企业形象,新疆特色农副产品,优质的系列乳制品进行集中展示,更全方位的展现了美丽新疆风采和风情,屯垦戍边文化内涵。

  据了解,军农集团位于新疆伊犁地区的可可达拉市,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的重点支持企业。该集团拥有30余万亩天然有机牧场,建设占地面积11167平方米的现代化乳粉洁净生产车间,先进的全自动配方乳粉生产线,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严苛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分析检测程序,是新疆著名的乳品样板企业。

  为弘扬兵团精神,推动新疆经济发展,军农集团计划于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建设十个大型新疆特产文化展览馆,以大型展览馆的形式在全国各地撒下新疆文化传播推广的种子,让军农集团走向全国,让世界了解新疆。实现新疆健康食品在全国的纵深布局!

  新疆特产文化展览馆建设是军农集团的重要战略,军农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旨在通过展馆的宣传推广功能,展示新疆文化,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新疆,热爱新疆;支持新疆的经济发展,促进新疆的社会稳定和各民族大团结,实现军农梦、军垦梦、健康中国梦!

  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快车道上,军农集团全力打造全产业链全国覆盖的军农食品,为深入实施品牌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从而实现健康产业发展的品牌跨越。

  “无锡新疆特产文化展览馆”的正式开业将推进新疆文化传播推广的进程,为军农集团的发展翻开新的历史篇章。树立开放新格局,打造“一带一路”上闪亮的“军农名片”。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