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新基金火热发售中 万家全球成长为何受资金热捧?

东方财经网 2021-09-13 09:45:58 来源:

  进入三季度,市场波动不断,在这样风云诡谲的行情中,真正有实力的长跑选手展现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用被时间验证的长期业绩,赢得投资者的信赖。

  明星基金经理黄兴亮新基发行点燃投资者热情,万家全球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一经推出便受到资金踊跃认购。

  据了解,本着持有人利益优先原则,万家全球成长适度控制规模,首募规模限额30亿元。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将以全球视野聚焦科技类新兴行业,跨市场寻找长期成长空间大,在各细分领域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并伴随这些企业长期成长。

  奔向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这只新基金的掌舵人是科技投资领域的投研老将黄兴亮。黄兴亮为清华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14年证券从业经验,其中7年基金管理经验,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总管理规模超250亿元。

  黄兴亮在长期投研实践中不断打磨投资框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长期成长策略,淡化短期,着眼长期,以在三到五年的时间维度争取做到比较好的复合增长为目标。他擅长在科技创新领域,通过中国和海外的行业及公司比较,增加研究深度,拓展研究广度,其卓越的挖掘成长牛股的能力,得到业界认可,被不少市场人士称为“成长股猎手”。

  某渠道人士表示,如今A股行情演绎的比较极致,万家全球成长发行首日认购如此火爆,足见投资者对基金经理黄兴亮长期投资能力的高度认可。根据托管行复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黄兴亮管理的万家行业优选近3年的收益率为271.2%,近三年行业排名同类第一。凭借亮眼的长期业绩,万家行业优选曾斩获1个金牛奖,2个金基金奖。

  首募认购火爆,更体现出投资者对万家基金综合实力的信任。近年来,万家基金投研实体不断提升,权益团队经验深厚,历经牛熊考验,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五年收益率172.87%,排名5/98; 最近三年收益率125.47%,排名21/116;最近两年收益率124.47%,排名20/131。

  值得一提的是,万家投研团队人才梯队完善,黄兴亮、李文宾等老将领跑,束金伟、耿嘉洲等新锐崛起,团队合力前行,强劲的后备力量,为基金长跑提供了充足的实力保障。

  新基金受到投资者青睐的背后,是几千个日夜的默默耕耘、厚积薄发。万家基金将始终牢记公募基金的使命,持续提升投资管理和服务能力,致力居民财富管理,为每一份托付全力以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