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万家基金再捧金牛奖,万家行业优选实力包揽行业权威奖项“大满贯”

东方财经网 2021-09-28 11:39:22 来源:和讯

  9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万家基金再捧殊荣,凭借长期优良的业绩,万家行业优选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这已经是万家行业优选第二次登上金牛基金榜单。

  就在前一天,万家行业优选刚刚在《证券时报》主办的“明星基金奖”评选中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项。至此,万家行业优选凭借长期优秀的业绩,在今年集齐了“金牛基金”、“明星基金”和“金基金”三大权威奖项,实现“大满贯”,可谓星光闪耀,成色十足,这充分展现了万家基金坚持打造可持续投资业绩的初心,以及真正为投资人创造长期稳健投资回报的实力。

  万家行业优选再捧金牛奖杯

  再次捧得金牛奖,背后是万家行业优选长期亮眼的业绩。根据托管行复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万家行业优选近3年的收益率为271.2%,近三年行业排名同类第一。

  万家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黄兴亮掌管。黄兴亮聚焦高能科技赛道,擅长用长期成长策略挖掘科技长牛股,长期投资于最具成长潜力、持续活跃的创新企业。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黄兴亮掌管规模合计超250亿元。

  万家行业优选已经是金牛奖榜单的常客,就在去年,该基金获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至此,万家基金已经累计捧得16座金牛奖,涵盖权益投资、债券投资、公司奖项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深厚的投研实力、多元均衡的业务布局以及十余年沉淀的公司综合实力。

  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设立至今18年,是基金业界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凭借着对评选规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牛奖评选赢得了基金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其评选结果也为投资者的选基提供了有益参考。

  基金界三大权威奖项“大满贯”

  就在9月27日,万家行业优选刚刚将一枚“明星奖”收入囊中。在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万家行业优选荣膺“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项。该奖项从能否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筛选出同类产品中top5%的基金,含金量非常高。

  就在今年7月份,万家行业优选还登上上海证券报评选的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基金奖”榜单,荣膺“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三年期奖”。

  真金淬火愈璀璨,万家行业优选经受住多种维度的综合考察、多个权威机构的严苛筛选,

  赢得行业三大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的认可,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长跑型优质基金。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优秀的基金产品源于至始至终的专注。万家基金始终将基金业绩的可持续性放在重要位置,经过市场的不断验证,其投研实力获得多来越多的认可。近年来,万家基金已经先后摘得16座金牛奖,15座金基金奖及14座明星基金奖。

  依托实力强大的投研团队,万家基金十余年为投资者打造出众多明星产品,如万家成长优选、万家新兴蓝筹等基金均长期业绩不俗,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李文宾掌管的万家成长优选近3年的收益率为235.43%,同类产品排名第三。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之下,一批新锐基金经理崛起,业绩领先,锋芒闪耀,逐渐显现出优秀基金经理的特质,成为万家基金为投资者持续创造长期稳健收益的强大内生力量。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新锐基金经理耿嘉洲掌管的万家人工智能混合近一年收益达113.27%,同类排名第一,束金伟掌管的万家新机遇龙头,近一年收益101.71%,今年以来收益76.16%,同类产品中排名前十。

  老将领跑,新锐耀眼,苦练内功,厚积薄发,作为业内知名的老牌基金公司,万家基金始终牢记“为每一份托付全力以赴”,为投资者实现长期财富增值。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