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新民生、新湾区、新机遇——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发布

2021-12-10 11:26:47 来源:

12月9日,民生银行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广州区域发布会在广州康莱德酒店举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济生、民生银行财富管理部/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伟吉、五矿信托、中航信托、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泰康人寿、大家人寿、招商信诺人寿、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等行业专家以及该行160位贵宾客户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全国“金话筒”得主、广东知名主持人任永全主持。会上,众嘉宾围绕近年热门的财富管理、财富传承、共同富裕等话题展开讨论。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济生致辞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杨济生先生指出:“改革开放40年,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培育了超过200万户高净值家庭。粤港澳大湾区高净值家庭数量众多,在新形势下,创富一代如何紧跟时代和政策的步伐,完成财富积累、财富保全和财富传承,实现家业长青,是当前高净值家庭所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我们金融服务创新发展的新机遇。作为一家敏捷开放、用心服务的银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以家族信托品牌发布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更好地为湾区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保护、风险隔离、永续传承及家族治理。”

民生银行总行财私部总经理助理陈伟吉致辞

民生银行财富管理部/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伟吉先生阐述到:“今年,民生银行总行正式启动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高净值家庭提供一站式家族财富管理服务。”

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蒋力飞律师分享

上海华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蒋力飞律师从法税的专业角度,对家族财富传承、共同富裕等话题进行的精辟论述。蒋律师提到:“共同富裕是我国的治国理念;税收是调节社会财富不均的有效手段;财产登记制度体系的建立是实现“再分配”的保障。在新的形势下,我们需要学会感恩,同时运用家族信托等科学的工具,做好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规划,使家业绵延不断。”

会上,11位家族信托业内专家共同点亮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及品牌主元素《千里江山图》长卷,将发布会推上了高潮。

今年恰逢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建行25周年,作为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民生“传世”家族信托品牌的发布,预示着民生银行在大湾区高净值家庭金融服务的沃土上,将勤耕不辍,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