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远修侠AR远程指导方案,解决企业售后难题

2022-04-08 12:09:35 来源:

目前,随着机械设备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设备故障维修难度增大,严重依赖设备原厂的技术支持和上门服务。但受制于设备原厂的位置,及技术专家人员差旅周期长的限制,造成生产设备长时间停机,产生较大的停机损失。

面对上述痛点,在售后需求方面,生产企业如何保障生产产能不受影响?蒂姆维澳(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远修侠-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会是个好选择。

远修侠-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使用远修侠排除设备故障

当生产设备出现故障,现场工作人员佩戴远修侠AR眼镜,一键呼叫远程技术专家,在其指导下完成设备的维修工作。这套解决方案的摄像头最高支持2000万像素,方便远程技术专家清晰看到生产现场情况。同时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高达120寸的虚拟屏幕,可以看到技术专家投送来的解决方案,包括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从而可以高效的解决设备故障。

远修侠-智能远控单元

在工业生产线上,大部分机器都含有智能控制单元,包括PLC、伺服控制等,当核心智能控制单元出现问题, 现场工作人员将智能基站箱接口接入PLC、数控系统或上位机等设备上,远程技术专家在电脑上通过远程控制软件即可对故障设备程序进行查看、设置、烧录、升级维护系统。目前智能基站箱支持以太网、USB、232、485等通信接口。

远修侠-专家端界面

除上述功能外,还支持远程会诊协作。当需要多家设备供应商或者不同专业的技术人员(如机械、电气或机器人等技术人员)共同处理问题时,可将相关人员邀请到同一远程售后会诊室,共同进行音视频沟通,在线协同解决面对的设备故障。

通过远修侠-AR远程指导解决方案,设备用户可以得到远程专家实时的专业指导,提高设备修复速度,降低停机损失,从而有效解决企业售后难题,保障生产产能不受影响。与此同时,设备供应商可以利用本系统提高售后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关于蒂姆维澳

蒂姆维澳(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5G和AR技术在工业领域应用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G60科创云廊。公司以自主研发的远修侠-AR工业应用解决方案平台为核心,构建售后服务共享平台和备品备件共享平台,致力于打造面向工业设备后市场的全场景、闭环解决方案。

公司服务于博世、巴斯夫、华为、上汽大众、一汽解放、三一重机、爱普生机器人、富士通、中船、韩泰轮胎等上百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公司拥有近30件专利与软件著作权,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