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Whale 帷幄发布SDP空间数据平台,开辟场域数据新赛道

2022-05-13 15:47:19 来源:

 【2022年5月13日,上海】5月13日,国内专业的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Whale 帷幄成功举办了2022 SEAWORLD “玩转线上线下场域,数据释放空间价值”春季产品在线发布会。会上,Whale 帷幄发布了基于商业空间“场”域数据分析的全新解决方案——“SDP · Space Data Platform空间数据平台”。

  这是Whale 帷幄在“场”域数据领域内推出的里程碑式产品,也是在空间数字化领域内开辟的一条全新赛道。在未来,SDP 将深度助力品牌推进线上线下综合“场”域内的数字化进程。

图片1.jpg

  当今,在以“人、内容、场”为主导的新消费时代,对人的数据分析绕不开 CDP,对内容的管理有DAM。而随着国内各类线上营销生态、直播电商生态和线下购物生态的错综复杂,贯穿“线上与线下”的消费联动趋势,也让品牌的“营销场”和消费者的“购物场”有了全新变革。

  在此环境下,Whale 帷幄经过多年来不断的技术探索与最佳实践沉淀,顺应品牌谋求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以 SDP 产品的全新推出为契机,重新定义“场”概念,释放“场”价值。

  Whale 帷幄 SDP 所提出空间数据解决方案并不止步于线下,而是需要打造线上线下充分联动的商业空间,塑造“场”立体完整的数据画像。

图片2.jpg

  简而言之,SDP 以“帷幄分析云 Analytics”作为技术底座,以“帷幄营销自动化平台 MAP”作为营销运营的智能化执行和闭环,以品牌数字化需求为核心,贯穿品牌空间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对消费者旅程中的全域触点进行管理。在加速商业空间数字化战略布局的过程中,洞察顾客逛店全旅程,深度优化商业空间的整体运营,实现人效、坪效、场效的最大化。

  “品牌需要用数据来了解每一场直播,理解门店运营效率;只有数据驱动,才是品牌营销运营不变的最佳实践。” 发布会上,Whale 帷幄创始人 & CEO 叶生晅在演讲中提到,想要完美整合“线上线下”,形成品牌独有的“场域”,离不开“全域、协作、数据”这三个关键点,Whale 帷幄的数字化体系就是这三个关键词下的最佳实践,SDP 无疑是那个能将三者完美结合的产品。

图片3.jpg

  “帷幄分析云 Analytics”是 SDP 得以实现和落地的强大技术底座。发布会上,Whale 帷幄产品负责人刘佳表示:“ Analytics 所包含的事件分析、归因分析、漏斗分析、成分分析、路径分析、留存分析等分析引擎,能够对数据进行透视和理解;再结合智能预警和智能预测功能,将数据变得更加友好、可用,这可以解决品牌方的在营销效果分析、转化分析、营销归因和用户体验分析方面的需求。”

图片4.jpg

  同时,SDP 从线下引流到线上私域流量的留存,从门店客流统计与分析到线上巡检,从数据分析到指导营销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SDP 是构建在帷幄多年沉淀的 AI、IoT、Data 三项核心技术之上,这构建了 SDP 强大的数据感知力、数据分析力和智能判断力;靠着这三驾马车,SDP 得以实现三力合一,数智驱动。” Whale 帷幄首席技术官 CTO 谢树昆在分享 SDP 五大落地应用场景时如是说。

图片5.jpg

  此外,由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 Whale 帷幄联合推出的《智能空间新纪元 · SDP 空间数据平台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也首次在发布会中亮相。Whale 帷幄首席增长官 CGO 管鹤荣对此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到:“ 针对每一个关键时刻,设计一个好的 MOT(Moment of Truth),给消费者提供超越预期的巅峰体验,是构建线下智能空间的关键要素。” 《白皮书》着力深挖了品牌线下商业空间的隐藏价值,万字深度解析了 SDP 在线下空间服务领域内的广阔商业价值与前景。

图片6.jpg

  “SDP · Space Data Platform”空间数据平台的推出,承载了 Whale 帷幄百人产研团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坚实的实践打磨,为品牌解开了撬动业务持续增长的全新命题,也为空间业务注入了全新的增长生命力。成立五年来,我们 All in Brands,陪伴 300+ 知名品牌在数字化道路上共同成长。我们也深深期待全新的“SDP”,能让空间与数据的共振,焕发品牌场域空间的蓬勃超能力!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