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音乐窝乐队课重榜来袭,一起组BAND玩创音乐热爱!

2023-03-14 10:49:46 来源:

 音乐窝以“享受音乐、学习音乐、创作音乐”为核心教学理念,专注于现代流行音乐教育,独创“玩、学、创”三维合一特色教学方式,聚力打造音乐玩创品牌,为3-18岁青少儿为主的音乐爱好者提供轻松、快乐音乐体验,让他们感受音乐力量,以音乐创造快乐。3月11日,音乐窝举行了以“玩创最新声”为主题的音乐窝乐队课程发布暨首批学员乐队亮相仪式。

音乐窝基于乐队,从启蒙到进阶,研发素养AI课、声乐、钢琴、电吉他、民谣吉他、尤克里里、爵士鼓、声乐等多个课程体系,完备的课程研发,并形成合奏体系,带领学员对音乐从“感受-感知”的不断学习,通过“创”实现继玩学后的阶段跨越,从而培养学员的创造能力,包括情绪表达和作品创作。而乐队,是“创”最好玩、最具创造力的方式、是学员全面系统感受创作乐趣的最佳形式。音乐窝乐队课,不仅是音乐窝从初心出发,基于“玩、学、创”核心理念的践行,也是音乐窝玩创理念的最佳诠释。

音乐窝乐队课,根据学员特色为孩子们组建乐队,从乐队站位、设备调试、乐曲结构讲解、排练、引导创作、模拟演出、台风训练,到最终的成果表演进行全方位教学,既是音乐窝玩创的全面进阶,也是全新音乐玩创体验的开启,让学员告别独自一人练习和埋头钻研的孤独,从前期准备到乐队合奏,与队友一起碰撞创意火花。

通过音乐窝乐队课,可以帮助学员提升兴趣,培养审美、即兴创作和演奏技能,提高团队协作、组织能力、表达能力、自信积累、健康交友、社交交流,不仅是从单维到综合的音乐素养提升,同时人格素养也得到进一步健全,全面提升音乐素养和综合素质,让孩子们变得更自信、更快乐!

在音乐窝玩创中心,配备了专业级别的录音棚、摄影棚等硬件资源,拥有专业制作人、专业录音师、摄影师、专业运营等成熟的团队资源,通过整合平台资源,为学员制作专属MV专辑,提供更多演出平台及造星计划。结合乐队课,让学员们有机会接触到专业设备、不同乐器的演奏和合奏,进行全方位的学习,为学员提供更丰富玩创体验的最佳平台。

在这次音乐窝乐队课发布会中,特别邀请了音乐窝乐队成员的家长代表进行分享,还邀请了音乐窝导师代表及首批学员乐队进行首次亮相:

音乐窝最强导师代表

音乐窝乐队课真正带来的是全新的玩创体验,愿每位音乐爱好者,都能从音乐中享受快乐,学会用音乐去表达,在音乐中找到自我,在音乐中找到志趣相投、共同前进的队友!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