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

2023-03-30 11:53:46 来源:

   2023年3月28日,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第三届换届大会暨十周年庆在深圳盐田顺利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长李陶莎主持,132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第二届监事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章程》、《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会费标准》及《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管理办法》。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选举产生联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各环节均得到参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尹烨高票当选联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从2013年成立至今,联盟已走过十载春秋,政府领导以及各界嘉宾等百余人出席本次庆典活动,大会回顾了联盟成立以来的重要里程碑和突出贡献,并展望了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十年征途,联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面向未来,联盟的新旅途已经开始。作为生命科技产业的领军者,联盟将继续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不断努力,为人类的健康和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再次祝愿深圳市生命科技产学研资联盟十周年生日快乐!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