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H&M集团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4-03 14:30:53 来源:

  H&M Hennes & Mauritz AB(以下简称“H&M集团”)于今日发布2022年综合年度报告和可持续发展报告。多年来,H&M集团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迄今已连续20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H&M集团可持续发展部主管Leyla Ertur表示:“将可持续视为发展之道的品牌将更好地满足不断迭代的顾客需求、契合相关政策趋势所向,同时为人类和地球的美好未来作出更大贡献。H&M期待各界力量加入到我们的公开对话与合作当中,携手应对行业和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

2022年可持续成果摘要:

1. H&M集团目前所使用的材料中,有84%为再生材料或来自其它更为可持续的来源,其中再生材料占比为23%。我们距离在2025年之前将再生材料比例提升至30%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2. 以2019年为基准,我们在范围3的碳排放绝对量减少了7%,而范围1和2的碳排放绝对量减少了8%[1],这将有助于实现我们在2030年前将三个范围的碳排放绝对量减少至56%的目标。

3. 以2018年为基准,我们在2022年对塑料包装的使用量减少了44%。

4. H&M集团发布了新的2030年水资源战略。通过提高效率和增加废水回收利用,每件产品的相对耗水量相比2017年的数据减少了38%。

5. 2022年,我们一级供应商工厂的工会代表比例从37%上升到42%,并且有34%的工厂制定了集体谈判协议(2021年该比例为27%)。

6. 在我们的一级供应商工厂中,有63%的工人代表是女性,担任领导职位的女性比例为27%。

注:

范围1涵盖了H&M集团自身运营的所有直接温室气体排放。

范围2涵盖了H&M集团自身运营中使用外购电力、热力或蒸汽所产生的间接排放。

范围3涵盖了其他间接排放,如原材料生产、面料和服装制造、货物运输以及使用H&M产品产生的排放。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