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诗酒美学 璀璨亮相 │ 上海贵酒‧贵八方再次登陆全国糖酒会,带来传统酱酒的全新演绎

2023-04-06 09:32:25 来源:

 贵容四海,纵情八方

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即将于2023年4月隆重登场

上海贵酒‧贵八方

将恢宏史书的岁月陈韵

与盛唐气象的绚烂相欢

淬炼成惊艳市场的诗酒美学

即将于蓉城璀璨绽放

大唐诗酒美学 再次闪耀成都

去年上海贵酒‧贵八方在市场初试啼声,凭着盛唐诗酒文化打造的跨界白酒美学,以两款传承赤水河百年荣光的高品质珍稀大曲坤沙酱酒,得到了各界的瞩目;首批产品上市就迅速售罄,更在2022年糖酒会上大放异彩,足显盛唐诗酒美学的压倒性魅力。

今年,再次登陆全国糖酒会的上海贵酒‧贵八方,不仅传承一贯的大唐诗酒美学,更融入了许多崭新的创意元素,在白酒美学之路上展现底蕴更深、感染力更强的设计,也将以全新灵感,激发白酒市场的艺术美学。

全新惊喜 即将亮相

斩获2022年缪斯设计Muse Design Awards银奖的上海贵酒·贵八方,融入大唐瑰丽的文化色彩,将白酒设计拔高至艺术层次,提升了酱酒美学的精神内涵,反映了跨界白酒带来的审美高度,中华民族新国风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上海贵酒·贵八方也将以这种立足世界的姿态,在即将到来的糖酒会上,让唐朝诗酒美学强势引领白酒潮流。

image.png

挟着去年的强大能量,上海贵酒‧贵八方此次将在全国糖酒会带来全新惊喜,续写大唐诗酒文化的华丽篇章,让千年前“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的雅致,伴着赤水河畔的涟漪阵阵,交织成穿梭古今、依旧璀璨的文化乐章。

古今灵感 璀璨八方

2023年4月,上海贵酒‧贵八方即将用创新概念实现大国文化价值复兴,展现集结了酱香赤水的深厚底蕴以及大唐诗酒美学的独特魅力,再次绽放全国糖酒会,用全新互动的形式,多方位展现跨界白酒IP的独特灵感,以KOL直播形式带您云走访酒店展现场,让您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身临其境感受贵八方品牌独特的文化魅力。展会设计创新融汇古今元素,特设若干唐代服化的NPC穿梭其间,重现盛唐美酒、诗歌与佳人间“霓裳羽衣舞,诗酒剑花茶”的场景,仿若穿越古今,开启一场穿越千年、梦回盛唐的时光之旅。

酒店展

20234月7日-11日 9:00-18:00

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1楼凤轩中餐厅

(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1736号)

会展中心

20234月12日-14日 9:00-17:30

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

1号酱酒馆 S1A 001T、002T;S1A 005T、007T

体验中心

20234月7日-14日 9:00-18:00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1栋1层5号

熙春4月

上海贵酒‧贵八方

即将带来诗酒美学的文化复兴

邀您亲临鉴赏

共敬盛世繁华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