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正文

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启动 PPP模式建设经营

东方财经网 2015-04-23 14:51:49 来源:中国公路网

  4月22日上午,绥化市与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90亿元,建设全长约160公里的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项目签约标志着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启动,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晶川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王金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常务副主任吴仲秋,副刘维权,市政协副主席杨芮,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嘉隆工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倪绍兵、总裁倪前锋等集团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绥化市,与绥北高速公路绥化西互通,经北林区、望奎县、青冈县、兰西县、安达市等,辐射沿线几十个乡镇;终点位于大庆市,与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相连接。绥大高速公路被省列为首批吸引社会投资41个项目之一,列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这条高速公路建设将改变我市西部不通铁路的交通运输条件环境,对地方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由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采用PPP模式。

  张晶川代表市级几个班子对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张晶川说,日前,省委、省召开了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推进会议,对建设大通道、商贸物流业、物流集散基地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与省委、省加快推进中蒙俄经济走廊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指导思想是一致的,是我冕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我市没有口岸城市也不是沿边地区,建设全省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我们要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超前谋划,积极主动对接,借力借势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有外经贸业务企业的发展。作为龙江中部地区,绥化发展区位重要,寒地黑土所生产的粮食等物产更优质,更有代表性。绥化能不能发展得更快,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交通条件的改善提高。绥大高速公路建设,对区域交通条件环境改善特别是加快贫困县份发展,意义非常重大。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提高以及市场对绿色有机食品需求和工业对原料需求的扩大,绥化的发展会越来越快。在全省“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的大背景下,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签约,可提振信心,对当期和未来具有拉动作用。

  张晶川强调,绥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采用PPP创新模式,符合国家所倡导的民营企业进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政策方向,得到了省委、省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嘉隆集团高层远见卓识,有战略眼光,大魄力娃资建设绥大高速公路,令人钦佩。项目签约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市级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入驻、项目开工建设创造一个优质的良好的环境,使企业安心舒心,争取早日开工。

  倪绍兵在讲话时表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拼搏,建设精品工程,打造绥大高速公路经济带,为振兴绥化、致富绥化做出贡献。

  刘维权主持签约仪式,代表市与倪前锋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