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经得起“查房”的地板

东方财经网 2018-05-15 16:31:30 来源:

    身份,百度词意为:指人的出身和社会地位。而身份证,则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历史溯源上下五千年,再往前追溯几千年历史沉淀都No Problem的China,怎么会没有自己的“身份证”历史呢?今天,然然就带各位“看官”去扒一扒这段“传说”。

   我国古代最早的身份证,其起源可从隋唐时期官员的识别符号说起,是官方机构发给朝廷官员,由木头或金属精制而成的“鱼符”。质地有金、银、铜等材质,壮似鱼,分两片,上有便于佩戴的小孔,内附官员姓名、职称及职位。且配备鱼袋装之,是当时官员身份高低的象征,因此有"附身鱼符者,以明贵贱,应召命"之说。系不系很有逼格?我是王者,我荣耀,我摇摆。我是青铜,我悲哀,我跪拜。

     

   为何上天给了我青铜般的实力,却要我用王者的容颜混迹于人世间,难道一定要我做“金龟婿”吗?嘻嘻,同志们,金龟婿的由来还真和古代身份证有关系,唐朝(武则天上台,改国号唐为周)时期,具备类身份证的鱼符被武大妈改成了壮似龟的金龟符(这也是金龟婿的由来)。至明,更改为以象牙、兽骨、木材及金属等制成的“牙牌”,并增加了记录履历及所在地信息,使其更接近现代的身份证。其实,我想说的是,黄金珍贵,用黄金来做是不可能滴,后世人都不可能用黄金来做滴,因为值钱啊!你想想,某日,官差路遇一乞儿,纠察其身份,乞儿遂亮出一纯24K金的“身份证”。我!!!有病吗?我还做啥乞儿!

   1936年,民国时期才真正具备身份制度,其中以宁夏省政府所制定的“居民证制度”为代表。此证收录了对应人员的姓名、年龄、籍贯、职业、面貌等内容,为我国近代身份证最早雏形。

   其实,从古至今,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身份证,是本国公民的身份证明,更是你来到世间直至你踏上归途的一个标签,因为它伴你一生且独属于你。其更是一种身份,一种象征,一种荣耀。

   而大自然家居推出的2018年首届全球实木地板节活动中,倡导的“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实名制,更放心”,亦是对实木地暖地板产品的身份证明。当你使用的产品和你一样,都具备了“身份证”,你在这张“身份证”上,可以看到它的一切信息,你还会担心它的价值和使用质量吗?怎么会爱上了它?并决定带它回家?因为它有“身份证”啊,经得起“查房”。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经得起“查房”的地板!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