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地板也能高保真?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实名制给你答案

东方财经网 2018-05-15 16:32:35 来源: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家居建材类产品的选购,用户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以前的低价到舒适、品质的转变。实木地板作为高价值的地板种类,一直是追求品质的消费人群选择地板品类。

但对于大部分第一次装修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很是苦恼,经常被繁多的木材种类弄得头晕脑胀,甚至挑来选去,却发现买回去的货不对板或上当受骗的现象。

   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

   树种非常多,珍贵的有花梨木,柚木;一般的有槭木、柞木、水曲柳、甘巴豆;价廉的有杉木、松木等,而这些木材之间价格差异非常大。

   木材种类繁多,木种名称不规范,价格区间大。一边是消费者对于木材研究并不深入,更不用说专业的辨别,另一边是市场上部分商家存在误导树种名,刻意制造误区,用投机取巧的方式获取利益。最终的结果是消费者利益受损,加剧行业秩序混乱,影响诚信市场环境的建立。

   实名制,高保真,更放心

   大自然地板作为实木地暖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力推实木地暖地板木种实名制,木种经过国家权威部门鉴定,严格规范木种的原产地身份,在每块地板的板底,采用激光雕刻木种的标准名称,让地板木种也有“身份证”,保证了原木的真实血统。

   大自然实名制的做法,一方面是出于大自然对自身产品经得起考验的品质充满信心,另一方面是为了实现高透明消费,消费者可以轻松获得购买的产品质量保障,让消费者更放心地购买。

   地板黑科技,装地暖拒绝起

   除了解决消费者对于行业内出现以次充优现象的忧虑外,大自然还为解决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容易变形的问题研发了铠夫拉地暖系统,解决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和安装难题。

   由于木材的纤维结构纵向水分传导快比横向快。在高温环境下,木材中的含水量会逐渐流失,横向上缺少传导水分的纤维,就会收缩变形。特别是在冬季,木地板脚感温度达到20多度时,地暖实际可温度可达50多度,对实木木材本身更是考验。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独创铠夫拉6大恒固系统,对木材使用热压烘干技术,通过热压增密优化木材结构,巩固细胞新形成的结构,木材烘干到一定的状态,突破木材物理烘干下限,让地板更稳定抗变。此外,铠夫拉专利锁扣技术,也能够让地板灵活调整受力,达到稳固防变形的作用。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