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2017年以来,北京限竞房已供地500万平!房价会降吗?

东方财经网 2018-07-07 20:29:03 来源:

  2017年,北京在土地供应中全面实施“限房价、竞地价“的土地出让方式。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从2017年截至日前,北京合计供应的限竞房项目达到了66个,房面积高达500.3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北京成交住宅土地合计23宗,总规划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其中限竞房住宅计容面积是163万平方米,另外还有62万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今年下半年,北京将有500万平米限竞房入市,预计出现井喷现象。

土地供应大增,入市限竞房有多少?数据显示,截至日前,北京入市的限竞房合计供应已经达到了6期,合计供应面积包含车位30.7万平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北京作为全国房地产调控的标杆城市,所有出让土地全面限价,出售商品房限价,同时大量土地共有产权,这种加法供应政策将逐渐影响市场。

“目前看,北京的限价房合计大约3000亿货值:预计在7月开始,将出现限价房供应量的井喷,短期入市房源有望超过2万套。”张大伟认为,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北京土地市场将继续低迷,将继续出现土地流标集中现象。房企拿地积极性不高,对非热门地块将继续看冷。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南都地产数据智库联盟成员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