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官宣!舒纳沃恩漆正式上线京东自营平台

东方财经网 2019-03-01 15:59:28 来源:

 

  官宣!! !舒纳沃恩自营旗舰店,已于3月1日0点正式上线京东自营平台。

  这也是京东自营平台合作的【首家进口涂料品牌】

e0f3dd703bf711e9b3eb07e0d12542f1

  舒纳沃恩与京东的战略合作,标志着舒纳沃恩的高品质高环保高性能实力被京东发现并肯定。而依托京东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舒纳沃恩将会给用户带来更迅速的物流配送服务以及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自营依靠其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仓配服务,为消费者自信地给出“极速送达,上门退货”的服务承诺。

  舒纳沃恩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智能生活。舒纳沃恩此次选择入驻京东自营平台,不仅是因为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也是看重了京东在电商的领导地位,以及对消费者大数据的分析、洞察。

e0f5b2303bf711e9b3eb07e0d12542f1

e0f711c03bf711e9b3eb07e0d12542f1

长按关注>>>盘它

  店铺网址:https://mall.jd.com/index-1000148589.html

  未来,舒纳沃恩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提供更良好的购物体验,用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最高的品质生活,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德式用漆体验。

e0f95bb03bf711e9b3eb07e0d12542f1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