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正文

仲量联行The Madison|炙手可热的伦敦金丝雀码头新地标重磅推出

东方财经网 2019-03-22 09:10:15 来源:

  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事务所Make Architects担纲设计,当之无愧的地标新名片。

  寸土寸金的伦敦市中心,The Madison被难得一见的被景观花园所包围。

  地标新名片

  无惧脱欧影响,这几年英国的房地产不仅热度未减,甚至愈发活跃。而伦敦更是成为全球吸引海外资本最多的城市之一,光去年,伦敦的写字楼交易额高达210亿欧元。其中毗邻“新金融城”金丝雀码头的公寓项目--The Madison,堪称当之无愧的地标新名片。

  The Madison由久负盛名的LBS PROPERTIES开发,并由屡获殊荣、追求卓越的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事务所Make Architects担纲设计。楼高53层的明星楼盘The Madison是伦敦人们口中谈论频率最高的新住宅区之一,建筑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周边码头灵动的流水线条,通过开放的窗口门面,连接建筑主体构造创造出莫尔条纹的波纹效果,凸显卓越设计理念。

  城市生活新高度

  The Madison坐落的金丝雀码头是欧洲增长最快的商业区,也是铁路,公路,船运和地铁的交汇点,3分钟可步行至Heron Quays DLR轻轨站,10分钟可步行至Canary Wharf地铁站。交通之便利,让你体会从未有过的轻松出行。

  站在The Madison楼内,能够直接观赏伦敦金丝雀码头和格林威治皇家自治区的壮观景色,作为世界领先的金融、保险中心,众多跨国企业的总部,该地区基础设施雄厚,别具特色的酒吧、酒店及餐馆琳琅满目。伦敦著名的购物中心也坐落于此。

  在伦敦最充满活力的生活工作环境中,The Madison将高雅时尚的城市生活提升至全新高度。

  高品质生活享受

  The Madison的室内设计理念是:创造出一个强大而独特的空间,将外部和内部的设计联系在一起,将高品质的设备和定制的细节相结合,体现鲜明性格。

  令人眼前一亮的奢华精致的细节在大楼随处可见,从超高的入口,到公寓内部的厨房细节,无不令人眼前一亮。每套住宅经过精心布局,让房间更加通透明亮,视野开阔。此外,很多公寓还设有阳台、冬季花园和室外露台。

  为了让每一位住户尽情享受高品质现代生活,公寓内部每户单元都配置有美诺一体式电器,无把手橱门和抽屉每户厨房量身定制,尽量做到关闭无声。精巧的布局,在高档装饰的衬托下,让住户享受高品质城市生活。

  无与伦比的尊享服务

  位于项目16层“Highline俱乐部”,集定位独特的MANHATTAN休息室、LOFT健身房、MADISON水疗中心和顶级商务设施为一体,专门向住户开放。

  这些一流设施将通往的三个阳台,可将金丝雀码头、伦敦金融城、泰晤士河以及远处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高标准配置和高规格的尊贵服务,让住户拥有独一无二的优雅城市生活方式。

  此外,The Madison还提供24小时现场保安服务以及智能化视频门禁系统,确保安全进出;公寓内还配备电源热量和烟雾报警器,并与物业安全系统连接,让住户感受到家的安全与舒心。

  仲量联行获发展商委任于亚洲推售此项目,并将于北京、深圳、广州举办展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进行推广。

  关于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纽交所交易代码:JLL)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我们始终致力于房地产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造机遇,打造理想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及个人愿景。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仲量联行是《财富》500强企业,截至2018年9月30日,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88,000人。如欲了解更多海外房产详情,请浏览https://ir.joneslanglasalle.com.cn/

  关于The Madison:

  展会信息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