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上海时装周联手天猫开启“云走秀” 100多个品牌1000多款新品提前“边看边买”

东方财经网 2020-03-18 15:15:26 来源:

  今年的上海时装周和天猫合作全程淘宝直播。3月24开始的一周里,有100多个时尚品牌在“云上时装周”舞台,向8亿消费者直播1000多款创意作品,“边看边买”。其中6成以上是独立设计师品牌。

43976c8068e811ea9c4e4f56ac3990ff

  疫情之下,时装产业被按下“暂停键”,著名时装品牌纷纷取消线下活动,一些设计师买手店线下生意掉了近7成。

  天猫和上海时装周紧急成立了云上时装周项目组,决定将时装周搬上淘宝直播,让设计师们面向8亿淘宝天猫用户“云走秀”。一个月内天猫打通了从展示到销售的环节:为买手等新兴产业开通上线的绿色通道、并通过搭建云上快闪店等形式,帮助设计师在秀场以外展示最新作品。

  在天猫推动下,上海商业名片新天地在一周内开出旗舰店,销售和展示上海时装周上的商品。通过新天地和Labelhood这样的买手集合店,80多个新锐设计师加入,如FENG CHEN WANG、 8ON8、Private Policy等。

  近期,天猫迎来品牌入驻潮,短时间内,就有百万淘宝商家,12000个品牌扎堆开店。“38节”期间,超过2万个品牌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0%,淘宝直播一天最高带动成交量增长了650%。

  “显然,这样的数字化机遇,中国设计师品牌也不能缺席。”上海时装周先锋设计发布平台Labelhood主理人Tasha表示。38节期间Labelhood在天猫上的生意翻了5倍。

  数字化是大势所趋。知名研究机构尼尔森日前发布报告称,67%的零售商表示将大力拓展线上渠道。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