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上海人看皮肤科爱去哪? 阿里大健康发布《上海市皮肤科诊室口碑排行榜》

东方财经网 2020-04-13 10:39:30 来源:

  人间四月天,皮肤科室忙。花粉季叠加复工、复学加速,让各大医院皮肤科迎来过敏体质人群的就诊高峰。如能利用互联网工具,发现离自己最近的口碑皮肤科诊室与医院,从而避免去“大三甲”扎堆排长队,无疑会优化每个人的就医体验。

  “中国好医生,诊断耐心负责。”“去年带孩子就是看的叶主任,今年又来了,非常棒的主任!”4月13日,阿里大健康发布《上海市医院皮肤科诊室口碑排行榜》,榜单根据支付宝医疗健康板块已收录的上海市医院皮肤科挂号及搜索量热度综合评判,筛选出最受市民好评的20家皮肤科医院。

  用户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关键词“皮肤科”,即可看到完整榜单排名;点击挂号页面的“医院评价”,便能够看到其他患者对科室医生与就诊体验的点评留言。

  在上海地区的榜单20强中,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皮肤科医院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甲医院,部分二甲、三乙医院也脱颖而出,比如上海市闵行区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分别位列榜单的第十八与第二十名,成为附近市民看皮肤病首选的医院之一。

  上海地区TOP20榜单

  “很多人进餐馆前都习惯先看点评,而我们希望通过支付宝挂号这一互联网工具,分享大家的亲身就医经验,从而给普通患者更多的选择和参考,在家门口就能发现优质的医院,而非一味选择去知名‘大三甲’排长队”。阿里健康方面表示。

  阿里健康平台皮肤科医生提示,由于目前饮食、生活习惯的改变,实际上从老到小全年龄段均为春季过敏的高发人群。出现过敏时,建议患者不要“自行诊断”,皮肤的过敏状态分急性、亚急性和慢性期,每个阶段的皮损程度不同,都有不同的用药原则。如果过敏皮肤瘙痒难忍,建议用冷水或冰块湿敷缓解症状,并立即到正规医院就诊。

  据了解,3月份复工以来,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挂号的用户较2月份新增近百万人,全国在线挂号量已经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很快医院也将恢复往常的忙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