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任天堂股价重挫16% Pokemon Go对公司盈利影响有限

东方财经网 2016-08-02 09:22:54 来源:互联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彭博称,任天堂股价在日本一度下跌16%,创下7月20日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

  该公司上周五在股市收盘后表示,~灵宝可梦Go》(Pokemon Go)游戏对盈利的影响将有限;不打算调整业绩预测。

  SBI Securities资深市场分析师藤本诚之通过电话表示,任天堂在上周五晚上、而非在发布季度业绩之时发表上述言论,令他感到意外; 鉴于~灵宝可梦Go》当天在日本上架,这一时机可能令投资者失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东方财经网微信公众账号:kejixun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