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魅蓝5s现身工信部 网友吐槽:别发布了!

东方财经网 2016-12-25 13:56: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离12月6日魅族发布的魅蓝Note 5才几日,就被证实魅族在下月春节来临之际将推出一款新机,命名为魅蓝5S。目前魅蓝5S已经入网工信部,整体来看,打磨有所升级。

魅蓝5s现身工信部 网友吐槽:别发布了!
魅族都长一个样不用发布了魅蓝很多手机定位都是重复的,没有几款能够...别再更新那么快了,没啥变化,无非就是厚度...万年联发科别发不了,丢脸没看一年发布了24款手机,没人玩的老姑娘...没看一年发布了24款手机,没人玩的老姑娘...没看一年发布了24款手机,没人玩的老姑娘...如果299就可以买个送父母。现在用魅族的,当时没注意,插耳机看电影音...为什么魅族手机在发布会上说到两个内存版本...魅族囤的货太多,改个名字继续卖魅族不是当年的魅族了你想怎么样?你也不看看魅蓝5才多少钱?5...魅族看来是要倒闭的节奏寨族已经被小米狠狠甩开了,人家高中低端一...也真是的,发布那么多有什么用呢!东西再精...vivo的外观就是漂亮,魅族怎么就是一个...魅族疯了一部都买不到才是重点唉! 720P 1.3GHz 八核处...更新换代太快了,都出了多少部啦啊完全机海战术,以前还挺看好魅族的,后来用...2 16就别发布了,499都是多的有道理!同质化严重,毫无新意,现在已经不用魅族了...看后顿时觉得我的马叉五可以再战两年完全没有惊喜会出玫瑰金才是见了鬼了,噱头罢了。魅族17年做手机能不能走心?

魅蓝5s现身工信部 网友吐槽:别发布了!

    从配置来看,魅蓝5s采用类似于魅蓝Note5的世界级品质工艺,一体化金属机身,拥有5.2英寸720P屏幕,1.3GHZ八核联发科打磨版,存储方式有:2G+16G,3G+32G,4G+64G,电池容量达2930mAH,支持18W快充。

 

魅蓝5s现身工信部 网友吐槽:别发布了!
疑似魅蓝5S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不久前在魅族论坛上放出了一张据称是魅蓝5S的渲染图,虽然在整体外形上延续了魅蓝系列的特色,但机身材质却由过去的聚碳酸酯更改为了金属材质,背面是大家常见的三段式设计,至于正面部分最大的变化则是听筒位于顶部,下方配有前置镜头,同样保留了2.5D弧形面板和经典腰圆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魅蓝5s现身工信部 网友吐槽:别发布了!

 

    但是自从2014年新增魅蓝品牌后,一改过去精雕细琢的传统,快速发布新机,平均一个月一台新机发布,遗憾的是普遍缺乏惊喜,外观硬件配置方面同质化严重,甚至被魅友质疑换汤不换药,这样的魅族还是那个精雕细琢的公司吗?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