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当你吐槽苹果AirPods的时候 权威外媒却这样认为

东方财经网 2016-12-25 13:56:58 来源:太平洋电脑

 苹果AirPods虽然是前些天才正式发售,但是有不少国外媒体很早就体验了这款产品。近日,华尔街日报编辑Geoffrey A.Fowler表示自己使用苹果AirPods已经超过了3个月。并发表文章称,虽然AirPods佩戴的时候会让人感觉很怪,就像耳朵安装了天线,但不得不承认,你会忽略这些,并想购买一副。

AirPods无线耳机佩戴过程

  AirPods无线耳机佩戴过程

  虽然AirPods还有诸多的不完美,但却是Fowler最喜欢的耳机,而且可能是最近几年苹果最好的产品了。并且针对大部分用户来说,Fowler的建议很简单,那就是:购买AirPods。同时Fowler还表示其测试过的无线耳机中,这款159美元的AirPods的价格是最低的,但 AirPods 简单的配置过程、声音和通话质量却没有任何产品可以匹敌。

AirPods适配过程

  AirPods适配过程

  最后,Fowler对这款AirPods给出了肯定的评价,表示其每个细节设计都非常正确,拿出来后可以直接使用,播放音乐或接通电话。放入充电盒内后,AirPods会自动开始充电,没有按钮的束缚。AirPods的续航在5个小时左右,同时,收纳盒也是充电盒。正常使用过程中,每周为AirPods充电一次就可以了。无论是跑步还是疯狂的甩头跳舞,AirPods从未掉出。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