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软通动力兴业云平台首场SaaS应用在粤隆重发布

东方财经网 2017-03-16 22:01:29 来源:

2017年03月10日下午,由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协办的“2017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应用论坛”在东莞市圆满开幕。软通动力、爱思普(SAP)、光大集团、铭普光磁、劲胜集团、全诚科技、瑞恩科技、用友软件等200余家知名企业共聚一堂,共话数字化转型在企业中的深入应用,助力企业管理更上层楼。会上,软通动力兴业云平台首场SaaS应用隆重发布,软通动力副总裁祝培旺先生应邀与会并发表了精彩致辞。

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正迅猛催生着工业生产力的重大飞跃,大数据技术加速革新传统资源驱动的经济增长方式,物联网应用持续推动着服务型制造的快速发展,云制造对生产方式的改革,正在颠覆整个制造模式。软通动力副总裁祝培旺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随着云应用在企业内部管理中的普及和应用,大量企业正通过云方式在线使用信息技术,革新技术的应用将帮助传统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生产效率、创新商业模式,使企业“两化”工作达到新的高度。

软通动力作为东莞市经信局“软件与信息化服务共享项目”的第二家采购软件提供商,其提供的云应用产品具有轻而快、交付及时、安全性稳定等优势。基于广东兴业云服务平台的应用,“外勤通”是一款针对企业外勤人员管理,通过信息化管理手段数字化呈现员工的工作状态,及时掌握一线市场动态,即时响应下达决策,能够为企业提供“精准数字化管理”,进而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外勤人员管理难题。而“软通OA”是一款快捷方便的智慧型OA系统,能实现信息高效传递、无纸化协同办公、远程移动办公,提高网络办公信息化、高效化、智能化和规范化,科学规范管理。


作为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2016年认定的工业云公共服务平台,广东兴业云平台上线2016年上线运营后,线上注册用户达到4000余家,活跃用户900余家。有力地助推了东莞市“2016筑云惠企——软件与信息化服务共享项目”计划的施行,积极引导中小微企业利用云计算实施信息化改造,引导企业认识信息化价值,带动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深受及用户的广泛赞誉。

正如出席嘉宾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助理、博士教授魏文红在致辞中提到的,东莞在经历一系列经济发展考验、产业转型创新的变革中,使得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拥有深厚根基。软通动力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实力,整合生态资源的能力,以及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实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必将在东莞乃至广东的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