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58集团受邀参加全球招聘网站服务联盟管理层年会

东方财经网 2017-03-16 22:01:35 来源:

2017年3月14日,由全球招聘网站服务联盟Network举办的全球管理层年会在迪拜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将对Indeed、LinkedIn、大数据、最佳实践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作为Network中国区成员,中华英才网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将就58集团生态系统的相关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Network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比利时,旨在联结各国排名前列的招聘网站,使得各成员国共享招聘渠道资源,有效进行跨国招聘,被称为招聘行业的联合国,目前成员国覆盖全球5大洲138个国家。

2013年2月,中华英才网正式成为Network全球招聘服务网络成员,享受海外顶尖的合作网站服务。中国企业可以通过中华英才网的账户向全球发布职位,访问超过3.12亿的全球人才库。作为深耕招聘行业20年的专业化平台,中华英才网获得了Network的全力支持,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受邀在Network全球管理层年会中代表发言的中国招聘企业。

伴随着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我国企业对海外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作为58集团旗下高端招聘网站,近年来中华英才网积极开拓海外业务,为中国企业推进全球化战略、吸引海外高端人才提供了优质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企业对国际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此次Network管理层年会为58集团招聘业务进入全球视野提供了契机,58集团将持续拓展海外业务,在招聘市场中获得更强的竞争优势。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