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全球第一台索尼100寸Z9D 国民老公王思聪为何如此在意?

东方财经网 2017-03-25 10:54:07 来源:

昨日下午,王思聪微博晒出了他新订的索尼Z9D,这款电视是目前市面上尺寸最大的,足足有100寸。临了王聪明还不忘炫耀,全球第一台哦~ 并且上了两张图片让网友感受。

在王思聪发布的微博中,这台索尼电视相当惹眼,作为电竞公司老板,电视上还播放着自己IG战队在战斗中的画面。只不过微博发出后没多久,物流公司便表示这根本不是第一台,且购买者另有其人,以电视机身码为证。作为反击,王思聪晒出了另一张照片,显示这台索尼电视其实早在3月9日就已经装进了自家客厅,早于物流公司送装的“第一台”,只是自己日理万机没时间发微博罢了。

王思聪许久不更微博,一更新果然又是炫富。这也引发了英雄联盟LOL、武汉晚报等微博大号或媒体号围观报道,一度延续了“思聪老公”一更新就上热搜的节奏。真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南都娱乐周刊、腾讯游戏等媒体也都嗅到话题热度,纷纷以“王思聪炫富被打脸”等戏剧化标题撰文,跻身这一“网络热度事件”的舆论风暴抢流量。

从图片上来看,100寸的索尼Z9D电视果然画质惊人,超大的屏幕想必也能给用户带来很强的视觉享受。深扒了一下,发现思聪老公这台100寸Z9D,售价高达499999元,某武汉大佬也选购了一台。同时据侧面了解,这台电视深得土豪们欢喜,订单已经排到了下半年(吃惊脸),果然我是最穷的!

这款索尼去年推出的旗舰黑科技电视Z9D,将液晶面板的最后一丝潜力释放了出来,画质表现堪称一流,甚至有媒体直接用“最好”、“最强”来定义它。除了这些高深的黑科技,在内容上的资源也是丰富得没话说,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什么QQ音乐、乐视体育,都能通过这个大屏轻松get到,你是不是也想败一台国民老公同款电视呢?

这么吊炸天的电视,难怪连王思聪也会这么在意了,毕竟它既能用来炫富,又能用来炫品味!

不要担心买不起,其实这款电视还有65寸、75寸两个尺寸。微博大号@辣笔小球就转发表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她种草的就是65寸的Z9D,想想看,100寸大概需要200平、300平、400平……的房子吧!

其实除了液晶之王Z9D之外,我最近也频频被安利索尼的另外一款电视A1,从图片看真心美到发指。前两天 “设计师届的小栗旬”青山周平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这款电视的照片,那台索尼OLED电视A1也深得他心,他表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无底座的设计,让你的注意力很难从屏幕上移开,谁会想到之前那个位置是幅油画呢?”莫名有点期待呢,毕竟还是想买新品的~(摸摸口袋)

当然,也不知道这款电视上市后,思聪老公会不会也入一台,放在他第200套房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