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2016年收入最高的10位女CEO:雅虎梅耶尔排第2

东方财经网 2017-05-25 22:05:51 来源:

  5 月 2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机构日前给出了 2016 年收入最高的 10 位女CEO,其中IBM公司CEO罗睿兰以 3230 美元的收入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即将离职的雅虎美女CEO玛丽莎•梅耶尔。

收入前十的CEO500

作为BIM公司的首位女CEO,罗睿兰(Virginia Rometty)在 2016 年的收入为 3230 万美元,同 2015 年相比,罗睿兰 2016 年的收入增长了63%,但大幅增长主要是其在 2016 年有 1210 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奖励,而在 2015 年她并未获得股票期权。

在收入方面排第 2 的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Virginia Rometty),她在 2016 年的收入为 2740 万美元,但她治下的雅虎并未摆脱困境,已同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达成了出售协议,她在 2016 年的收入同 2015 年相比减少了24%。而在雅虎出售之后梅耶尔也将离职,不会加入Verizon也不会在由雅虎剩余资产组成的新公司中任职,不过她将会获得 2300 万美元的离职补偿。

排在第 3 位的是百事可乐公司CEO 英德拉•诺伊(Indra Nooyi),她在 2016 年的收入为 2520 万美元,在 2015 年的基础上增长了13%。

收入排第 4 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她在 2016 年的收入为 2240 万美元,比 2015 年的低了22%。

排在 5 到 10 位的分别是通用动力公司CEO诺瓦科维奇(Phebe Novakovic)、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EO玛丽莲•休森(Marillyn Hewson)、亿滋国际CEO艾琳•罗森菲尔德(Irene Rosenfeld)、杜克能源公司CEO琳恩•古德(Lynn Good)、迈兰制药公司CEO希瑟•布雷施(Heather Bresch)和美国雷诺公司CEO苏珊•卡麦隆(Susan Cameron)。

以下为收入前 10 的女CEO在 2016 年的收入状况:

1、IBM CEO罗睿兰,收入 3230 万美元,增长63%;

2、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收入 2740 万美元,减少24%;

3、百事可乐CEO英德拉•诺伊,收入 2520 万美元,增长13%;

4、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收入 2240 万美元,降低22%;

5、通用动力CEO诺瓦科维奇,收入 2120 万美元,增长4%;

6、洛克希德-马丁CEO玛丽莲•休森,收入 1940 万美元,减少4%;

7、亿滋国际CEO艾琳•罗森菲尔德,收入 1580 万美元,减少13%;

8、杜克能源CEO琳恩•古德,收入 1350 万美元,增长26%;

9、迈兰制药CEO希瑟•布雷施,收入 1330 万美元,减少27%;

10、雷诺CEO苏珊•卡麦隆,收入 1310 万美元,减少3%。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