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ofo亮相夏季达沃斯 共享出行第一大平台彰显领先物联网技术

东方财经网 2017-06-27 23:50:14 来源:

由ofo小黄车首创的全球第一个无桩式共享单车模式,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城市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逐步惠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国。ofo小黄车原创的商业模式被认为是中国实践共享经济的范本,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参加即将召开的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并成为最年轻的与会者。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成为中国实践第四次工业革命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之一。

ofo活跃用户5月的月度总使用次数为134760.19万次,摩拜用户月度总使用次数为93399.39万次。值得一提的是,ofo用户月总使用次数领先摩拜超4亿次、约合是摩拜1.4倍之外,还超越了使用次数为11.7亿次的滴滴出行。可见,共享单车用户使用频率已经超越了网约车,ofo也成为了共享出行的第一大平台。

而Trustdata《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显示,ofo 3月新增用户数在整体行业中占比超41%,是摩拜的近1.3倍,超第二名摩拜、第三名酷骑的新增用户数之和。ofo新增用户的月留存率始终高于行业70%的平均水平,且连续7个月超越摩拜的新增用户月留存率,行业第一的地位已越发稳固。

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这五个共享单车最热城市中,ofo月活用户的环比增速均高于摩拜。

截至目前, ofo小黄车已在全球 5个国家120 个城市同步运营,连接车辆 600 万辆,用户累计骑行达 10 亿次。实现了单车数量第一、覆跟家和城市数量第一、产能第一、用户量第一、订单量第一、用户累计使用次数第一、用户增量第一的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

专业人士分析认为,会有越来越多年龄层的城市用户习惯和依赖共享单车出行,以满足他们更高效便捷、绿色健康的出行需求,这也有效解决了城市“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在用户偏好层面,ofo全方位远超摩拜、领骑行业,已然成为最受用户宠爱的小黄车。而这些主要得益于其更轻便的用户骑行体验以及供应链产能优势明显,可更快速的在更多城市大规模投放车辆,以满足行业快速增长用户的更多出行需求。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