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云狐时代荣获2017WMIC“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

东方财经网 2017-06-28 17:08:2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中央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联合主办,盘石股份承办,美国中经合集团联合、中国电子商务信用认证平台联合承办,北京青年报协办,盘古智库联合协办的“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的主题,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云狐时代作为本次大会嘉宾应邀出席,并荣获2017年度“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会议期间云狐时代相关负责人向参会领导以及其他参会嘉宾一同探讨了在智能产业深度转型进程中,“智能工作装备”和“worksforce平台”软硬协同发展的双创格局以及其在移动互联网中的作用。

  北京云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智能科技、科技地产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智能工作的领军者,智能工作装备的第一品牌,具有多个大型产业园基地。云狐致力于通过云+移动应用+智能工装的高维度生态服务,实现各个行业工作流程的智能化管理,为军队、警务、政府、企业等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云狐独立开发了worksforce智能平台和云狐智能工装,可为政企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快速实现智能综合应用。目前,云狐worksforce智能工作平台及智能工装已经在石化、测绘、警务、电力、军队、石化、快消品等领域有了广泛应用。worksforce智能工作平台对于企业移动办公、移动信息化服务市场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

  云狐时代将继续加强移动互联应用开发,致力于引领智能产业发展,全面迎接并助力于智能新时代。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