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钦成实业等川内企业大气亮相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

东方财经网 2017-09-22 23:45:09 来源:

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于2017年9月21日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四川省人民尹力、商务部电商司司长骞芳莉、绵阳彭宇行等领导应邀出席。


电子商务博览会作为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重要的一环,于9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科技城绵阳市举办,本次展会不仅有摩拜单车、顺丰、360等多个大腕儿云集,更有不少极具特色的项目及企业参加,本着“智能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这次展会揭示了科技、农业、商贸等领域在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共享经济的代表摩拜概念单车、黑科技的代表顺丰无人机、文创加互联网的体现—钦成实业旗下品牌西嶺云藏系列产品等项目及产品在本次展会上一一亮相。这些产品及项目的展示,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更多便利,也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为城市和农村带来的更多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级藏羌彝文化产业项目代表企业、四川省商务厅推选的文创产业扶贫优秀企业-钦成实业集团,通过文创加互联网的新型产业模式,对藏民族地区的手工艺品、特色农产品等产品进行创意孵化,在搭建特色产业供应链的同时,使用互联网平台打造渠道通道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圈,以产业帮扶回馈社会,用渠道发展建立新藏文化的产业发展路径与平台。
据钦成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苗迪柯先生介绍:目前钦成实业集团已在甘孜州多地开展产业帮扶项目,如将德格地区原生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黑陶进行文创孵化;与稻城县桑堆镇共同打造的极具藏区特色的联合品牌“西嶺云藏•桑堆”等项目,不仅推进了当地的精准扶贫,更为藏区开拓具有地方特色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探索思路。

这样的例子在本次展会上并不是个例,通过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创新手段将天然中药材、野生鲜松茸、等各种原生态产品优选重塑后推向市场,从互联网的角度出发协助改变民族地区的落后现状,可谓是在“授人以渔”的同时,也切实的获得了“授人以鱼”的可喜成果。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