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中细软知识产权受邀参加2017中关村紫荆花阳光创业会

东方财经网 2017-09-22 23:45:09 来源:

北京作为“创客之都”,一直以来都引领着全国甚至全球的创新创业动态。9月21日,2017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暨紫荆花阳光创业会第四季在海淀区裕龙国际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以“有心跳的创业集市”为主题,中细软知识产权受邀参展,为参观创客带去知识产权福利,受到热烈欢迎。

/

紫荆花阳光创业会自开办以来都致力于为创业项目提供展示的舞台,为广大创业者和专业机构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创业者、投资人、创服机构搭建一站式对接平台,让创业者更加便捷地对接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助力项目腾飞。

作为2017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的压轴戏之一,本季阳光会邀请了50+投资机构、50+创服机构参展,把2017年度最有诚意的创业礼包分享给了参会创业者。同时,主办方还邀请相关领导、知名经济学者、投资人、企业家,分享创业话题,进行了创业智慧的思想碰撞。

/

中细软作为知识产权行业内的知名创服机构受邀参与大会,在参会展览区,中细软知识产权顾问积极与过往的创客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并对创客的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运用等方面问题,详细作答,指点客户企业的知识产权布局。

/

同时,为增加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展位现场,中细软小伙伴们还精心准备了趣味性游戏——59秒挑战中细软魔方,以此传递中细软的商标59分钟极速注册业务,同时展示中细软的品牌文化,挑战成功者还会获得中细软的创意玩偶“细软宝宝”,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创意的火花不断碰撞。

/

众所周知,中细软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尤其是创业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布局,在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以及其他增值业务等方面服务企业,为创业企业的发展提供多元化的便利,减轻企业的发展负担。

此次紫荆花阳光创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创新创业服务的最新动态与成果,更为创业者和创业服务机构搭建直接交流互动的平台。中细软知识产权此次参展,将为企业和创客在知识产权的保护上提供更多便利,继续助力中国的创新创业发展。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