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中国会议平台品牌受瞩目,MAXHUB登台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

东方财经网 2017-09-22 23:45:11 来源:

2017年9月19日,由CCTV-发现之旅频道、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网易传媒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发现会高峰论坛”活动在北京举行。北汽新能源、华硕、MAXHUB、百度营销……1000多个改变全球生活工作方式的中国品牌纷纷亮相,共探全球拓展经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左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右为国家科技部原秘书长张景安

本次论坛不仅环节内容具有“智”造内核,在会场布置及环节安排上,也充满科技元素。论坛现场设置了智能产品体验区,如智能机器人、远程视频触控平台、先进的可视VR、AR设备等等,参会嘉宾可自由体验有关未来生活及办公的各项智能产品。

现场嘉宾体验智能机器人、MAXHUB智能会议平台等先进产品

中国制造企业品牌意术醒

当前,中国制造企业的品牌意识正在觉醒,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智”造之路任重道远。办公厅在下发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提到:“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

从中国商飞公司自主研发国产大飞机,到华为To C业务首推5G网络,再到To B企业MAXHUB在全球首发会议平台品牌……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企业,使中国品牌的代名词从物美价廉,延展成文化、技术和智能,使生产模式从跟从、模仿变成引导、形成主流,从而得以在全球经济浪潮中高速前行。

中国品牌引领全球会议平台市场

在企业级业务领域,中国品牌不落下风,大步登场国际舞台。亮相大会现场的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正是美通社等国际媒体曾报道过的中国会议平台品牌。无论是大会签到区、展览区还鼠宾会议室,均有企业高管等嘉宾围观、体验MAXHUB。

央视栏目制片人与MAXHUB现场合影

现场嘉宾体验MAXHUB触摸书写、远程协作功能

美通社、China Daily等海内外媒体争先报道中国会议平台品牌MAXHUB

据悉,截至2017年8月31日,与MAXHUB产品相关的专利已超过530件。凭借创新性的尖端技术,MAXHUB为企业的高效会议打造出高品质体验,如创新性的压感书写体验,不仅克服了传统书写笔的特定技术缺陷,还进一步提升了触控体验,实现触摸书写灵活流畅、书写随心。

MAXHUB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我们模拟、还原了上千场的真实会议场景,跟踪用户的使用习惯,邀请用户和我们一起共同定义产品的功能,并且以周为单位,进行快速的迭代开发。”

这些尖端技术与创新理念,无一不在彰显中国品牌代言的高品质与强体验。

“全球有6700万多个会议室,就是我们的目标!为每一家企业的会议室提供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通过它,让会议的灵感及时呈现、信息快速传递、沟通自由联接,使企业战略能精准实施!”

让闻名世界的“Made in China”,再一次以“智”造激发新活力,已成为众多行业共同关注和探索的重要命题。对于MAXHUB而言,不仅要成为全球会议行业的中国代表品牌,更需激发不同行业企业机构的高效力量。因此MAXHUB面向广大企业开放了免费申请体验权益,旨在为更多中国“智”造品牌的拓展提速增效。

扫码即可参与MAXHUB免费体验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