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iPhone8今日上市 苏宁首单完成仅用77秒

东方财经网 2017-09-22 23:45:16 来源:

9月22日,iPhone8和iPhone8Plus正式开售,果粉们迫不及待的在各销售平台开始抢购。当日下午,苏宁易购变发布了苹果新品手机半日战报,战报显示,来自北京的果粉通过苏宁门店在8点01分就成功入手iPhone8Plus。不过苏宁通讯负责人称:“这还不是最快的,最快的第一单在南京,果粉王先生在苏宁门店只花了77秒就拿到了新机。”

1.jpg

除此之外,在苏宁本次发布的半日战报中,还有各地的快递第一单,其中广州的第一单在8点15分就完成了送货,成都的果粉则在8点23分就拿到了苏宁快递上门的iPhone8.

苏宁易购手机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这次配送iPhone8,苏宁特别理解果粉们焦急的心态,今天上午9点前下单,上午12点就可以收货。”战报中也显示,苏宁速度,上午买,上午到。佐证这一说的是各个社交平台的用户晒单,作为最先到手iPhone新机的果粉,收到货便迫不及待地在各大社交平台晒出了iphone8的开箱照,多数都是苏宁易购用户,与此相对应的是,一向号称送货快的京东在此次派送iPhone上,却并未发出太多的声音,输给苏宁一筹。

2.jpg

如此大规模的用户晒单,不仅体现了广大果粉们第一时间收到新机的雀跃心情,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大量订单的派送,更显示出苏宁在物流上的“快人一步”。

那么,苏宁是如何在这次派送iPhone新机中领先,成为iPhone8“晒单第一人”的呢?记者了解到,除了苏宁自建物流的布局,这跟苏宁特有的线上线下融合O2O模式分不开。作为苹果唯一双线授权经销商,苏宁的数千家线下门店也作为iphone8首发渠道第一时间开售。而这些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既是首发渠道,也就相当于一个个的仓储配送点,相较于其他电商平台而言,苏宁易购多了数千个仓储配送点。苏宁用户在线上下单后,系统会就近选择配送点实现最快速度送货,这是纯电商平台无法超越的优势。

如火如荼的抢购热潮紧随其后的便是对物流能力的考验,苏宁凭借特有的“门店+仓库”的双核配送模式,成为iphone8首发当日的配送先锋。这样来看,秒杀其他电商平台送货速度就很容易理解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