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全网最快!苏宁用户率先开启花样秀iPhone8

东方财经网 2017-09-22 23:45:17 来源:

今日早上8点整,苹果新品手机iPhone8以及iPhone8Plus正式发售,仅半天时间各大社交平台便被花式秀iPhone8占领。这其中由苏宁易购在微博上发起的#iphone8到了哈哈哈#话题很快阅读突破百万。

在话题中,苏宁手机官微晒出了各地果粉在苏宁易购门店的第一单,同时苏宁物流在各地配送的第一单iPhone8也被晒出。从中可以看到,在广州,iPhone 8第一单,从苏宁易购下单后到收货,仅用了不到15分钟。

有网友在晒单同时,艾特苏宁易购官方微博称,外卖还没到,iPhone8就到了,苏宁送货速度666;也有网友直呼:“火箭哥就是牛!”

随着越来越多的果粉收到了新机,有网友留言“八点便在京东抢购了iPhone8Plus,结果从上午等到下午,朋友圈里炫新机的都更新好几波了,连iPhone8的影子还没见着,气炸。”还有网友表示后悔,早知道在苏宁买了。

对各大电商而言,谁能够“快人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收货的迫切需求,显然苏宁易购本次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深得果粉们的认可了。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