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空净黑马两翼齐飞,市场评价全线飘红

东方财经网 2017-12-05 22:26:55 来源:

自2017年11月7日推出以来,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屡创佳绩,好评率更是牢牢把持在100%的满分水平,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其表现的满意程度。作为锤子科技首次推出的空气净化器,畅呼吸是怎么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呢?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客京东直播的时候给了我们答案:畅呼吸实施了双碾压政策,即在和同类产品比较时,价格差不多时,性能要比其他产品强;性能一样时,价格要比其他产品便宜三分之二甚至更多。依托这个策略,畅呼吸对国际空净大牌产品和国产品牌产品也实现了双碾压。

性能碾压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CADR值达到了800 m³/h,颗粒物CCM达到了50,000mg,竖家最高级别的四倍以上,甲醛CCM也达到了国标最高级别的两倍以上。另外,畅呼吸配置了三层复合式除霾除甲醛滤芯,其中包含60目PET滤网、H13级高效HEPA滤网、高品质改性活性炭滤网,颗粒活性碳含量达到1.1千克,并可叠加选配滤芯(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颗粒活性炭含量1.6Kg。可以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二手烟等有害物质,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也达到了99.97%,对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的清除效果也非常明显。强大的性能也成为其敢于好口碑的根本所在。

同时,畅呼吸在机身中加入静音材料,专门优化了结构设计,保持高效的同时确保安静的运行,睡眠档的声音仅低至34分贝,但依然可以拥有205 CADR值。

超高的CADR值、高效的滤芯、超低的噪声、完美的外在表现,畅呼吸以从里到外的优异品质对国际空净大牌和国产品牌实现了碾压。

价格碾压

目前,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在京东的售价仅为3499元,是同等性能的国际空净大牌产品上万元价格的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甚至比那些性能远不如自己的品牌还要低,在价格上将对方完全碾压了个稀碎。

另外,畅呼吸的极简设计风格也使得其可以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以白色作为主基调,白底屏幕与白色机身浑然一体,再配合三色光环指示灯,在任何环境中都不会显得突兀。同时极简的设计风格中还将细节做到极致,抵消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空气净化器的工业感和设备感,与家居环境“百搭”。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作为锤子在空净行业的敲门砖,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成功为锤子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空净产品竞争的红海中脱颖而出,后续的发展不可限量。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