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中天网景亮相中国物联网产业年会 推进“物联网+”落地

东方财经网 2017-12-20 23:42:28 来源:

今日,第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万物互联·融合发展·生态共荣”,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主办,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协办。中天网景作为领先的物联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SIM卡管理专家受邀参与大会。

本届年会总体规划2场主旨论坛,8-12场分论坛,10余项同期活动,100余位院士专家参加,300余家知名企业以及2000余位专业观众。众多高层领导、专家学者、技术大咖和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物联网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中天网景创始人邓慕超表示,中天网景参与此次大会将围绕物联网与通讯融合的模式创新以及智慧城市发展等两大方向与各位专家、企业展开交流合作。中天网景也正在大力推广物联网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拓展物联网在智慧城市细分应用的技术、模式创新,目前已经在高速公路、车联网、智慧工地等均有成功案例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未来将持续推进物联网、通讯等融合连接基础上的智慧城市发展。

本次大会将持续三天至12.22日,欢迎各界同仁来到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二层7号展台参观交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