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发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东方财经网 2017-12-20 23:42:29 来源:

魅蓝6是魅蓝今年面向百元机市场推出的一款手机,虽然只是百元机的定位,但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实际体验都超越了百元机应有的范畴,很多方面都能与千元机甚至更高档次的手机相媲美,因此在同等价位中,魅蓝6无疑成为了目前百元机市场最具性价比的一个。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越级的外观设计,百元机也能有品质感

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在购买百元机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并不是它的外观设计,因此对于百元机而言,它们的外观设计受限于成本定位等因素,注定不会成为手机厂商秘注的对象。不过魅蓝6的外观设计却是一个例外。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它的外观设计延续了魅蓝品牌的一贯风格,的高水准工业设计功底,整机的外观设计几乎可以和旗舰机相媲美。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魅蓝6的背面,使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并附以高密度的金属粒子,金属质感十分强烈,并且加入NCVM金属不导电真空电镀。使得整机的手感和全金属机身的手机别无二致。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另外在魅蓝的Logo上使用了激光镭雕技术,但就视觉观感上就十分的有质感,相较于其他百元机使用塑料贴片或者直接印刷上去要明显要更加的富有品质感。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于此同时,屏幕方面不仅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覆盖,让屏幕整体的观感更加晶莹剔透,而且在握持手感上也有了相应的提升。而相较于其他百元机使用的纯平正面玻璃面板,无论是手感还售感都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可以说在目前的百元机中,魅蓝6的外观设计,给人的品质感绝对是超越同级别的表现,而这样的品质感也是看见的摸得着。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也是实实在在的越级体验。

不仅要拍的清楚,更要拍的漂亮

我们对于百元机的拍照印象似乎还只是停留在能够拍清楚上,而目前百元机的拍照表现也的确如此,毕竟受限于成本,百元机在拍照的硬件配置上就注定了无法与旗舰机相媲美。不过在魅蓝6上,我们可能要重新审视百元机的拍照能力了。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魅蓝6使用的是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搭配5P镜片以及F2.2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如此强悍的配置使得魅蓝6在光线不足等场景下也能拍出足够清晰的照片。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而且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和其他百元机只求能够拍清楚画面的要求不同,魅蓝6采用了一颗高达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且虹软算法加入其中,使得在使用魅蓝6的前置镜头自拍时,能够获得更好,更加细腻的美颜效果。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有了强悍的硬件配置作为支撑,配合旗舰机采用的软件算法,魅蓝6的拍照表现绝对算得上是目前百元机中佼佼者,而通过实际的拍照样张来看,魅蓝6对于环境的把控,细节的还原,画面的渲染都做的十分到位。

告别卡顿,越用越流畅,百元机也有AI智慧系统

对于百元机的系统交互一致都备受我们消费者所诟病,其主要原因就是手机厂商都不愿意针对百元机的特性做出针对性的优化,从而直接到底,使用没多久就会出现系统卡顿、应用崩溃的等现象,直接影响了使用体验。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而魅蓝对于用户体验一直都是十分的看重,因此即便是在百元机的魅蓝6上也是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的最新版Flyme6,最新的Flyme6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AI加速进一步优化自主研发智能思维引擎 One Mind,能自主学习用户操作习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无需繁琐设置,为我们打造更智能、更随性的手机系统。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因此对于魅蓝6而言,基本可以告别越用越卡的老观念,通过Flyeme自身的学习,可以真正做到越用越流畅的使用体验。这在百元机中是绝无仅有的。

mTouch打造更好人机交互,大电池提供充足续航

mTouch是魅蓝产品标志性的设计,其带来的出色人机交互体验一直都备受消费者推崇,而在魅蓝6上也保留了这一经典设计,除了能够实现指纹识别的功能,如移动支付、解锁加密以外,而且还集成了mBack的功能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mBack是魅蓝基于Home按键研发的全新交互方式,只需要通过一个按键即可完成安卓三大功能按键的全部功能,并且可以通过特定的操作完成诸如返回、多任务、返回主菜单等功能。对于日常生活的易用性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习惯之后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而内置的307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低功耗处理器以及Flyme系统的省电技术,能够提供充足的续航时间,这样我们能够减少充电次数,不用时刻为手机没电而烦恼。

布3个月,如今上手魅蓝6依然会心动不已

作为一款定位百元机市场的手机,魅蓝6所展现出来的市场竞争力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而它也无疑是目前百元机中难得的精品之作,人气和关注度也是颇高,这不,在近日公布的新浪2017科技风云榜中,魅蓝6就成功的上榜最受青少年欢迎手机,而在这份榜单中也不缺乏一加5、OPPO R11s这样的旗舰手机,可见消费者对于魅蓝6的认知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百元机的印象之中,更多的是对于它越级品质的认可。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