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阿里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天猫升级“大天猫” 成立新零售技术事业群

东方财经网 2018-11-27 20:00:5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11月26日讯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出全员公开信,宣布阿里将进行最新一次的组织升级。

  张勇在公开信中称,升级之后,阿里云事业群升级为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建锋将兼任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将整合B2B、淘宝、天猫成立新零售技术事业群。

 

  原天猫技术部负责人吴泽明出任该事业群总裁;天猫将升级为“大天猫”,形成天猫事业群、天猫超市事业群、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并承担“推动品牌数字化转型”、“建立超市新零售模式”、“实践全球买全球卖”的战略使命。

  原天猫事业群总裁靖捷将继续担任天猫事业群总裁;原CEO助理李永和将担任天猫超市事业群总裁;原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将继续担任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

  其他的人事变动还包括:张忆芬出任阿里妈妈总裁。樊路远担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新一届的轮值总裁。陈丽娟带领的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进入集团创新业务事业群。

  附: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致员工信全文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