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全球首款 联想5G笔记本发布:性能完胜855

东方财经网 2019-05-29 08:59:38 来源:驱动之家

 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陆续亮相,像三星Galaxy S10 5G、华为Mate X、OPPO Reno 5G、LG V50 ThinQ、小米MIX 3 5G版等等,现在5G笔记本也来了。

5月29日消息,联想与高通公司在COMPUTEX 2019展会上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搭载高通骁龙8cx 5G商用平台,运行Windows 10系统。资料显示,高通骁龙8cx 5G商用平台包括骁龙8cx和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提供高达7Gbps的5G连接速度,最高支持2.5Gbps的4G LTE连接。

据悉,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比我们熟悉的高通骁龙855更快,它采用高通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 495八核心(高通骁龙855采用的是Kryo 485核心),集成Adreno 680图形处理器,速度是Adreno 630的两倍。

高通表示,骁龙8cx移动平台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是高通最好的运算和连线技术整合方案。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