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百余款尖端技术和产品首发 工博会秀出中国智造新风貌

东方财经网 2019-09-17 21:56:18 来源:

   据新华社报道,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展示出中国智造的新风貌。本届工博会主题为"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预计观众人数将突破17万人次。

  本届工博会亮点颇多,包括智能动态物流车、xMate柔性机器人、自适应机械臂在内的100余款尖端技术和产品首发首展,涉及人工智能、机床、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等领域。

  据悉,本届工博会为期5天,展区面积为28万平方米,共设9大专业展。展览涵盖了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展览还系统展示数控机床、节能环保、能源技术与设备、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最新产品、服务和前沿创新成果。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