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推荐超爽的泰国饮料〜

东方财经网 2018-07-27 15:47:35 来源:

  大家好!今天我想给大家推荐一下泰国的酷爽饮料,这些饮料都很容易买,泰国的7-11或商场都有出售。我们看看泰国有什么好喝的.~我喝了各种泰国饮料,然后就选5种出来给大家推荐!

  一到泰国就要喝的饮料就是椰子水!!!

  泰国的椰子水有多种多样,如烤椰子水和香水椰子,我觉得味道不同,不过都很好喝。

  这是烤椰子。

  这是香水椰子。

  形状不同。到了泰国,两种都要喝,绝对不会失望!因为泰国椰子有美味饮料的声誉,冰的会更好喝。泰国椰子水的平均价格约为40-120泰铢,取决于您是在路边摊还是在餐厅买,价格就不同。

  但我推荐另一个选择,这更便宜,味道像新鲜椰子水,方便携带,也很容易买,就是IF椰子水。这是我喝过最美味的椰子水,

  有纯椰子水、烤椰子水、香水椰子水和最近上市的椰奶。

  我都喝了,觉得都好喝。每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但我最喜欢的是“烤椰子水”,我非常喜欢,甚至冰箱里不能缺它。当我走累了,回到酒店就拿冰椰子水来喝,真爽!

  我很喜欢这个品牌,每天都喝。最近在淘宝上搜索,就找到了它,真好运!所以我在淘宝上订购了,哈哈哈!又便宜又好的真的有!

  第二就是黑咖啡"乌凉"

  我觉得乌凉很有意思。我是一个喜欢喝咖啡的人。到了泰国,朋友就推荐我喝乌凉,说这是中国的黑咖啡,但我第一次喝却在泰国喝,哈哈哈!这是和糖浆混合,再放冰块的黑咖啡,看起来很容易对吗?但味道真的很好喝,具有醇厚的香气。可以在饮料手推车上买。

  或者买装瓶的来喝也好,这样方便携带。如果大家来泰国,推荐喝喝看。记得装瓶是这样子。

  3.柠檬茶

  泰国柠檬茶不像我们国家的。在中国,我们点了柠檬茶,大多数人会把柠檬和红茶混合起来,但在泰国,他们把青柠檬和红茶混合,我觉得味道更温和,不知怎么解释好,大家就尝试一下吧!泰国柠檬茶在一般的饮料店都有出售,无论路边摊,还是餐馆都有。

  4.芒果冰沙

  我喜欢的冰沙就是芒果冰沙。泰国芒果众所周知,除了芒果糯米饭,我认为芒果冰沙也很美味,香甜而凉爽。我建议大家在泰国订芒果冰沙的时候,要告诉他们要微甜,因为大多数都会放很多糖浆。但如果喜欢很甜的,那就刚刚好喝!因为美味就是在芒果上的。

  芒果冰沙可能难买些。如果想喝,我推荐大家去旅游区,会有很多商店买芒果的。

  5.泰国奶茶

  最后就是泰国的凉茶,这是到了泰国必须喝的!哪里都有出售,很容易找。橙色的奶茶喝进去会闻到牛奶味和茶的香味,多么完美的搭配!味道也很好。如果想买回国或随身携带,我建议买装瓶去喝。

  我发现“THAI TEH” 品牌很好喝,美味醇厚的泰国茶味。越冷越美味〜当时我在7-11买,价格不贵!

  我推荐的5种饮料怎么样?很有意思吗?如果大家到泰国旅行,别忘记尝试这些饮料。好不好喝可以来聊一聊,今天拜拜了,下次见〜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