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去曼谷Big C商场买什么好?这里有5种泰国炫酷必买品牌!

东方财经网 2019-02-27 21:31:48 来源:

  喜欢购买物美价廉产品请举手!我是个喜欢购买批发价的产品!出国旅游时,我想在最具性价比的地方买产品。对我来说,泰国的BigC商场 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篇文章我想介绍一下Big C超市里的五种泰国值得买的产品。大家准备截图收藏哦!

  1.香脆烤海苔

  大家可能看到很多泰国便利店或者各大商场都有海苔出售,泰国海苔有超多品牌!好多种类好多味道,如果尝试了,一定会爱上!泰国海苔零售有烤的、油炸的、配香脆面包屑的,而且口味众多,包括甜味、辛辣味、冬阴功味。这些BigC都有。如果想尝试或尝试了想买,我推荐来这里买。购买越多,价格越便宜。绝对值得!

  2. Quick zaab 方便面

  到了泰国一定要尝试泰国菜,尝试泰国菜之后,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像我这样被泰国美食所吸引。如果想把泰国菜带回家的话,我推荐一个可以取代泰国美食,做法简单,味道好吃!就就是Quick zabb方便面。我在7-11便利店买过这个品牌的方便杯面,吃了很喜欢,就想买几套回去。我在Big C看到各种口味,买越多越合算。我推荐给大家品尝我喜欢的泰式海鲜特辣味(Tom klong) ,酸辣的美味让我忍不住把汤喝完!这个品牌的面条与其他品牌不同,它的面条Q 弹,超有嚼劲,不软绵绵。我非常喜欢,买了一大堆回来!要去泰国的朋友告诉我一声,我想再买~~

  3.干果

  大家都喜欢吃泰国水果吧?我是一个喜欢吃榴莲的人,但在中国购买榴莲价格昂贵,而且没有在泰国吃的美味。榴莲干是可以替代新鲜榴莲的,因为现在泰国榴莲干做得真好,能保留榴莲的美味和香气,做的也比较大块,可以塞满整个嘴里。我没有特想推荐的品牌,到了Big C可以比较一下价格和数量,看一下每个品牌的促销活动,或者选择品牌尝试。对我来说,什么品牌都可以,因为我都喜欢吃。

  4. Mistine 化妆品

  相信女孩们到泰国了都想买好好用的泰国本土化妆品带回来。今天我想推荐泰国人都知道的Mistine 品牌。这个品牌在泰国非常热门。我很喜欢它的三合一3D眉笔,因为它能够为眉毛创造立体感,它分为3个部分,眉笔用于勾勒出眉形、眉粉用于画眉毛、染眉膏用于调整眉毛的色彩。在Big C超市买价格比外面便宜一些。想拥有美丽的眉毛的女孩们,别忘了买回去哦!

  5.清凉油

  出去旅行有时候可能觉得肌肉很酸痛。Big C超市入口旁边就是药店。我建议酸痛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买精油按摩,因为这里是可靠的药店,而且还有工作人员为你耐心推荐。我想推荐的是上标油,因为这是泰国的老名牌,是泰国正宗品,质量可靠。我用过,觉得它真的可以减轻酸痛。如果来这家店,可以询问工作人员,选择买你喜欢的气味回来。

  怎么样?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评论。大家可以截图存下来,到了泰国就可以直接问Big C超市的售货员,他们都很热情,都非常乐于给客户推荐。如果到泰国玩,别忘了买好产品回来哦!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