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要闻 证券分析 金融国际 股票产权 基金定投 理财投资生活消费 汽车行业 房产行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正文

逛一逛泰国的711便利店,看一看2019年值得买的东西

东方财经网 2019-02-27 21:44:01 来源:

  叮咚~,去泰国旅游的时候,一听到这种声音一定会联想到泰国711便利店了是吧,在泰国旅游中没人没去过这家超火便利店~我就想介绍给你们在711可逛的泰国产品

  食物和小吃的部分

  quick zabb 方便面(Tomklong 味)

  第一个产品,是我无意在机场吃的,那天超级饿,而且等车的队列也很长,我就在廊曼机场的711找一下吃的东西,那时有不固定的时间所以我选择吃方便面,我从有男子气的包装来看才选择,这了蓝色的罐子(Tomklong味),吃的时候认为自己因该帅极,我想不明白怎么会这么好吃,它的汤有鱼的味道,辣度和面也熟的刚刚好,我把汤都喝光了,我非常喜欢…… 这是 Quick Zabb 牌子的Tomklong味方便面。

  圣罗勒炒肉末

  我在考山路喝啤酒以后突然很饿,就试一试这种菜,口味还行但有点咸,可是算还可以的吧。

  小老板海苔

  这个牌子你们应该认识了,而且现在还出了新产品就是卷型的紫菜,非常好吃,有甜甜的口味,当零食也很爽

  甲虫鱿鱼片

  打开袋子以为在海边,味道很重,但是想不到口味非常好,有点咸,特别适合配啤酒吃吃~

  饮料的部分

  茉莉绿茶 微甜

  整天都玩肯定会渴的,我这个人喜欢喝水但又不喜欢喝矿泉水,平常会选择喝茶,看到包装漂亮就尝一尝,有茉莉的香味,口味也不错,这个算好喝。

  泰国红牛

  能量饮料是我喜欢喜欢的饮料之一,喝以后感觉很爽,泰国红牛的口味很强,但是我们大陆红牛会比泰国红牛的口味淡一点。

  零星小物的部分

  乳胶枕

  这个我买回去送给母亲,是为身体健康的乳胶枕头,我刚好在711看见就随手买回来给母亲。

  青草药膏

  这个我买回去送父亲的手信,我认为高寿会喜欢泰国的草药膏,因为可以用来按摩治疗风湿病。

  兰纳足贴

  我自身用以后非常喜欢,整天走路到脚很累,而用这个足贴以后感觉很舒服,更清爽。

  这是我自己认为来带泰国了一定要买回去的东西,这些产品的功能效果比较好,你们也不要错过呢。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属于广告或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东方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关于我们 - 品牌推广 - 免责申明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东方财经网属于非盈利网站,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东方财经网 [粤ICP备15076225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470号